作者idolkey (Mirrorcle World)
看板Ayu
标题[情报] ayu来台这几天的报纸scan
时间Thu Nov 6 01:01:15 2008
我把ayu来台这几天的报纸扫下来了
因为扫瞄器A4大小而已
所以一个报导都要扫4次再拼起来
搞好久,满累的... @_@;;
如果拼的不好,希望不要见怪 XD
需要的人请自取 :)
http://0rz.tw/3051a
PS: 缺ayu来台接机的新闻报导 & 11/3的苹果,希望有的人可以补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8.158
1F:推 eshis:有下有推 感谢您的辛劳 我那天想买苹果找好几家都找不到QQ 11/06 01:22
2F:推 grandpa:下有推 感谢您的辛劳 11/06 01:27
3F:推 Heavenark:苹果早上买就买的到 中午通常都光光了~>"< 11/06 01:31
5F:→ HeyGod:我大概扫个重点部份而已^^" 11/06 01:33
6F:推 toroayu:11/5苹果也有ayu的照片 11/06 01:33
7F:推 jackeighteen:十分地感谢你~~ 发现AYU迷好多大家都会分享真好:) 11/06 02:01
9F:→ nick0367:有点不清楚请见谅!! 11/06 02:07
10F:推 techun:谢谢你的辛劳....感谢 11/06 08:24
11F:推 globeface:有推 感谢您的辛劳 11/06 08:27
12F:推 youngandayu:有下有推~感谢你辛苦扫描~~ 11/06 09:20
13F:→ noasking:太感谢了..我没有收报纸的习惯= =有下有推 11/06 11:09
14F:→ idolkey:这些报纸其实都是.. 咳咳... 从公司..... 咳咳.... 11/06 11:14
15F:推 hyde0924:没收报纸的习惯~ 感谢你的提供!! 11/06 11:31
16F:→ sniper0710:苹果11/3的我也有拍 XD 拍得蛮清楚的 有人需要再传XD 11/06 12:18
17F:→ idolkey:楼上sn大~ 麻烦你补完了! :) 11/06 12:29
18F:推 hsyuhe:非常感谢-w- 11/06 15:28
19F:推 puppet:感谢你的分享。:D 11/06 17:00
20F:推 EVASUKA:推 11/06 18:48
21F:推 ayuchuan:谢谢分享~之前想买报纸但都没了… 11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