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0416 (AYAchen)
看板Ayu
標題[問題] 通常演唱會DVD都過多久出阿 @@
時間Wed Nov 5 21:38:33 2008
請問一下哦 @@
一般演唱會大約都過多久 DVD才會出呢?
因為以前都是直接買 沒去看過現場~~~~~
這次有看現場 所以特別期待 >o<..............
--
::: AYAChen :::
天空
http://blog.yam.com/aya04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3.118
1F:推 HeyGod:去年的演唱會dvd在今年3月左右發行 11/05 21:44
2F:推 pttrb:今年台灣是最終場,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11/05 21:55
3F:推 globeface:應該不會吧@@ 比往年都晚結束 11/05 21:56
4F:推 myhappiness:那今年演唱會不就明年11月才會發囉? 11/05 21:56
5F:→ hsyuhe:好久喔 都等不及了XDDD 11/05 21:58
6F:推 globeface:也不會這麼久吧XDDD 給Ayu一點編輯的時間嘛 11/05 22:08
7F:推 fourmi:去年亞洲地區是開頭,今年則是尾巴,應該明年五、六月吧 11/0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