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0416 (AYAchen)
看板Ayu
标题[问题] 通常演唱会DVD都过多久出阿 @@
时间Wed Nov 5 21:38:33 2008
请问一下哦 @@
一般演唱会大约都过多久 DVD才会出呢?
因为以前都是直接买 没去看过现场~~~~~
这次有看现场 所以特别期待 >o<..............
--
::: AYAChen :::
天空
http://blog.yam.com/aya04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3.118
1F:推 HeyGod:去年的演唱会dvd在今年3月左右发行 11/05 21:44
2F:推 pttrb:今年台湾是最终场, 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快一点 11/05 21:55
3F:推 globeface:应该不会吧@@ 比往年都晚结束 11/05 21:56
4F:推 myhappiness:那今年演唱会不就明年11月才会发罗? 11/05 21:56
5F:→ hsyuhe:好久喔 都等不及了XDDD 11/05 21:58
6F:推 globeface:也不会这麽久吧XDDD 给Ayu一点编辑的时间嘛 11/05 22:08
7F:推 fourmi:去年亚洲地区是开头,今年则是尾巴,应该明年五、六月吧 11/0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