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cjh (酷力酥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周邊二三問
時間Wed Nov 5 18:18:06 2008
想請問各位
有買衣服和護腕的大大們
演唱會結束後
你們還會用嗎?
比如說平時休閒時會穿出去
因為我第一次買週邊
感覺就穿那一次有點浪費
但是平常穿會不會引人側目XD
--
∕
◢◢
∕ ____
◢█◢
_▁▁_ ∣ ∣
██ #..# ██ ▼▼
=◥= ◤=__=▁▁▁ =◥◥ ξ
=。=ξ
__ >< __ <
=▲=/
〈
: ▁▁▁/
▃\
▁▁▁ 〈□\
.ζ <
>
=.= :;
/〉 /\ \╯ ︴ ︴ '
ww' /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42.248
1F:推 emmatong:我去年的到現在還鎖在衣櫃XD捨不得用 11/05 18:29
2F:推 DuncanCat:掛起來收藏 11/05 18:31
3F:推 irislata:捨不得用+1 11/05 18:35
4F:推 ayumi0511:保存一件 穿一件 11/05 18:41
5F:推 ewhere:去年的週邊T我到今年演唱會才拿來穿XD 11/05 18:44
6F:推 noasking:我逛夜市有看過有人穿去年周邊T..很酷呀! 11/05 19:09
7F:推 subaru06s:T桖改短後 配牛仔褲 在腰上綁上紅格子襯衫 好看 11/05 19:14
8F:推 idolkey:捨不得用+1,從以前到現在只有拆過一個手機吊飾來用而已 11/05 19:23
9F:推 atanka:收起來!!! 太珍貴了 洗幾次就沒質感了! 11/05 19:49
10F:推 tackeylove:沒事就穿出去引人注目XDD 因為不是買來收藏所以常穿 11/05 20:25
11F:推 zseal:跨年去日本看演唱會時再穿啊 11/05 21:11
12F:推 shang075235:我演唱會當天+星期一還沒退HIGH再穿一天去學校 就收起 11/05 22:22
13F:→ shang075235:起來了保存XD 11/05 22:23
14F:推 mtdas:平常會穿+1 11/05 22:52
15F:推 eshis:衣服也穿 毛巾也用 徽章吊飾......Ayu陪我到everywhere 11/06 00:21
16F:→ eshis:收藏型步迷別鞭我>///< 11/06 00:22
17F:推 nick0367:平常穿黑T!! 白T因為怕弄髒所以是去看ayu時才會穿!! 11/06 01:29
18F:推 kissrbd:我都帶著購物袋到處跑....引人側目才好呀 11/0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