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cjh (酷力酥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周边二三问
时间Wed Nov 5 18:18:06 2008
想请问各位
有买衣服和护腕的大大们
演唱会结束後
你们还会用吗?
比如说平时休闲时会穿出去
因为我第一次买周边
感觉就穿那一次有点浪费
但是平常穿会不会引人侧目XD
--
∕
◢◢
∕ ____
◢█◢
_▁▁_ ∣ ∣
██ #..# ██ ▼▼
=◥= ◤=__=▁▁▁ =◥◥ ξ
=。=ξ
__ >< __ <
=▲=/
〈
: ▁▁▁/
▃\
▁▁▁ 〈□\
.ζ <
>
=.= :;
/〉 /\ \╯ ︴ ︴ '
ww' /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42.248
1F:推 emmatong:我去年的到现在还锁在衣柜XD舍不得用 11/05 18:29
2F:推 DuncanCat:挂起来收藏 11/05 18:31
3F:推 irislata:舍不得用+1 11/05 18:35
4F:推 ayumi0511:保存一件 穿一件 11/05 18:41
5F:推 ewhere:去年的周边T我到今年演唱会才拿来穿XD 11/05 18:44
6F:推 noasking:我逛夜市有看过有人穿去年周边T..很酷呀! 11/05 19:09
7F:推 subaru06s:T桖改短後 配牛仔裤 在腰上绑上红格子衬衫 好看 11/05 19:14
8F:推 idolkey:舍不得用+1,从以前到现在只有拆过一个手机吊饰来用而已 11/05 19:23
9F:推 atanka:收起来!!! 太珍贵了 洗几次就没质感了! 11/05 19:49
10F:推 tackeylove:没事就穿出去引人注目XDD 因为不是买来收藏所以常穿 11/05 20:25
11F:推 zseal:跨年去日本看演唱会时再穿啊 11/05 21:11
12F:推 shang075235:我演唱会当天+星期一还没退HIGH再穿一天去学校 就收起 11/05 22:22
13F:→ shang075235:起来了保存XD 11/05 22:23
14F:推 mtdas:平常会穿+1 11/05 22:52
15F:推 eshis:衣服也穿 毛巾也用 徽章吊饰......Ayu陪我到everywhere 11/06 00:21
16F:→ eshis:收藏型步迷别鞭我>///< 11/06 00:22
17F:推 nick0367:平常穿黑T!! 白T因为怕弄脏所以是去看ayu时才会穿!! 11/06 01:29
18F:推 kissrbd:我都带着购物袋到处跑....引人侧目才好呀 11/0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