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al210 (澳寶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遇到好賣家^^
時間Wed Nov 5 12:05:54 2008
前幾天在yahoo下標買了兩個Ayu A Logo的手機吊飾
結果賣家人超好的!!!
不但親自送來我上班的店裡
還多送了應援扇子、兩個徽章、演唱會彩帶
整個大驚喜!!! >///<
本來很遺憾坐三樓完全不可能撿到彩帶
沒想到就遇到這麼令人驚喜的事情~
不知道那個賣家有沒有上批踢踢,可是我還是要說~
謝謝賣家~你真是個好人^O^
(我不是在發卡啦~>"<)
p.s話說我在店裡只要聽到Ayu的歌就會想去拿店裡在賣的螢光棒起來high
這就是演唱會後遺症吧...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2.22
1F:推 bigcoco978:真好= = 我搶不到彩帶...在我右前方被搶走ˋ皿ˊ 11/05 12:12
2F:推 idolkey:真是好賣家! 喜歡ayu的都是好人喔~~ :) 11/0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