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al210 (澳宝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遇到好卖家^^
时间Wed Nov 5 12:05:54 2008
前几天在yahoo下标买了两个Ayu A Logo的手机吊饰
结果卖家人超好的!!!
不但亲自送来我上班的店里
还多送了应援扇子、两个徽章、演唱会彩带
整个大惊喜!!! >///<
本来很遗憾坐三楼完全不可能捡到彩带
没想到就遇到这麽令人惊喜的事情~
不知道那个卖家有没有上批踢踢,可是我还是要说~
谢谢卖家~你真是个好人^O^
(我不是在发卡啦~>"<)
p.s话说我在店里只要听到Ayu的歌就会想去拿店里在卖的萤光棒起来high
这就是演唱会後遗症吧...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2.22
1F:推 bigcoco978:真好= = 我抢不到彩带...在我右前方被抢走ˋ皿ˊ 11/05 12:12
2F:推 idolkey:真是好卖家! 喜欢ayu的都是好人喔~~ :) 11/0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