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loveayumi (au)
看板Ayu
標題[問題] 巴哈團服太小
時間Tue Nov 4 12:15:54 2008
不知道可不可以PO這種文章
我想跟板友換size
當初想說我177cm/54kg 穿L的應該就夠了
想不到今天一穿 好像有點像在綁肉粽
徵求可以跟我換成XL的板友 T " T
藍白各一件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4.145
1F:→ auloveayumi:啊 補一下是在台中 11/04 12:16
2F:推 youngandayu:抱歉 能順便跟您徵求一下L的實際衣長衣寬袖長數據嗎? 11/04 12:27
3F:→ auloveayumi:衣長67cm 袖長57 衣寬47 11/04 18:46
4F:→ auloveayumi:袖長是沿邊緣還是取中線呀? 11/04 18:46
5F:→ youngandayu:auloveayumi大我有回信給您囉~ 11/04 20:49
6F:→ auloveayumi:我回信了^ ^ 11/0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