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loveayumi (au)
看板Ayu
标题[问题] 巴哈团服太小
时间Tue Nov 4 12:15:54 2008
不知道可不可以PO这种文章
我想跟板友换size
当初想说我177cm/54kg 穿L的应该就够了
想不到今天一穿 好像有点像在绑肉粽
徵求可以跟我换成XL的板友 T " T
蓝白各一件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4.145
1F:→ auloveayumi:啊 补一下是在台中 11/04 12:16
2F:推 youngandayu:抱歉 能顺便跟您徵求一下L的实际衣长衣宽袖长数据吗? 11/04 12:27
3F:→ auloveayumi:衣长67cm 袖长57 衣宽47 11/04 18:46
4F:→ auloveayumi:袖长是沿边缘还是取中线呀? 11/04 18:46
5F:→ youngandayu:auloveayumi大我有回信给您罗~ 11/04 20:49
6F:→ auloveayumi:我回信了^ ^ 11/0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