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21404 (被章大歌聲融化的薰∞)
看板Ayu
標題Re: [心得] 請大家幫忙宣導
時間Tue Nov 4 09:36:29 2008
我要來解釋為什麼不能攜帶LED燈看板之類的入場
還有會發出聲響的手拍之類的
以下
空一頁雷
請關燈做環保
因為這次有消息說會出DVD 所以希望場內保持都是螢光棒的整齊度
所以這次才會嚴格執行
至於禁止在場內攝影
我們一切都是按照日方的規定辦
關於為何不能拍攝結束舞台
這我也不知道呀╮(﹀_﹀")╭
我是在結束前接到通知說結束後也不能拍攝 包括自拍之類的等
在結束後工作人員都會盡速驅離
有些工作人員可能態度上有些不佳
在此說聲抱歉 也請大家以後多配合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1.179
1F:推 nishokkai:推元PO辛苦了! 11/04 09:38
2F:→ potatojam:舞台也算演唱會表演的一部份吧算有版權 11/04 09:38
3F:推 idolkey:DVD的情報如果是真的就太讚了!可以永久保留這份感動! 11/04 09:40
4F:推 tows0606:辛苦了 個人覺得這次的工作人員已經做的不錯了 加油 11/04 09:45
5F:推 subaru06s:我第一天ㄧ直被攝影機拍耶...第二天在小舞台唉~"~ 11/04 09:50
6F:推 hsyuhe:耶耶~DVD~^______^ 11/04 10:01
7F:推 vingpp2001:希望如果出DVD可以有字幕選項 11/04 10:25
8F:推 Namiru:感謝工作人員那麼辛苦,真的希望能有dvd 11/04 10:31
9F:推 learntopay:DVD~~~~~膜拜~ 11/04 10:32
10F:推 choco01:辛苦所有工作人員了 謝謝你們~~~ 11/04 10:33
11F:→ youngandayu:感謝今年的工作人員~ 11/04 10:34
12F:推 pttrb:耶~~~我一定要買!!! 11/04 10:36
13F:推 Dornan:スタッフ全員、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。m(_)m 11/04 10:41
14F:推 resekiray:推"請關燈做環保" 11/04 10:52
15F:推 vingpp2001:推今年辛苦的工作人員 11/04 11:11
16F:推 firekent:有喔~我朋友在小巨蛋.他有說台北場會有DVD唷 XD 11/04 11:34
17F:→ firekent:但是不確定會不會是單獨一片既是了.. 11/04 11:34
18F:→ hisayoshi:看到關燈後的真相讓我鼻酸了.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1:47
19F:→ hisayoshi:太感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1:48
20F:推 ALLPOST:關燈後的真相太讓我感動了... 11/04 12:10
21F:推 shuyang:小建議 工作人員應該多準備一些擴音器 這麼棒的演唱會 11/04 12:13
22F:→ shuyang:入場時卻要不斷聽到女工作人員的嘶吼聲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2:14
23F:推 lnmp:喔喔,Good~ 11/04 12:17
24F:推 yx1120:謝謝工作人員,辛苦你們了 11/04 12:18
25F:推 amelialing:推~希望真的會出DVD.... 11/04 12:34
26F:推 yjay:希望DVD有拍到我XDDDD 11/04 12:35
27F:推 snubi:很多 一句話 真的超兇的 亂兇一氣的不少 冏 11/04 12:35
28F:推 john0628:一定要出阿>////< 11/04 12:52
29F:推 HSNUFOX:我說啊 第二場的螢光棒整齊度 還OK嗎? 11/04 12:57
30F:推 john0628:第二場我覺得很OK阿 看上去快9成9的藍 11/04 12:58
31F:→ HSNUFOX:太好了!! 因為第一場好多不專業的黃綠紅螢光棒.. 11/04 12:59
32F:→ snubi:我第一場坐在黃2D,大約有三成左右的其他顏色... 11/04 13:00
33F:→ sniper0710:第一天沒很多其他色吧 XD 螢光棒數量沒有第二天多倒是 11/04 13:01
34F:→ sniper0710:真的,回頭看了一兩次感覺螢光棒沒有很多 11/04 13:01
35F:推 EVASUKA:請問是不是11/2才會被收進DVD呢?11/1有可能剪接一點進去똠 11/04 13:02
36F:→ sniper0710:這應該只有愛迴的人才會知道吧 XD 11/04 13:03
37F:推 EVASUKA:那請問兩天都在特區的人,11/2攝影機有特別多嗎?還是一樣 11/04 13:04
38F:→ fanticy:第二場一開場關燈時 看到整片藍海超感動的... 11/04 13:05
39F:推 snubi:11/2我坐在超前面,攝影機超多啊!光前面加上紫紅區就有至少 11/04 13:06
40F:→ snubi:五台!!往特一區後看+二樓+三樓更多了 11/04 13:06
41F:→ sniper0710:11/1我第四排 前面只有一兩台 11/04 13:09
42F:→ sniper0710:11/2 28排 左邊有一台軌道的一直在拍 樓上也很多 11/04 13:09
43F:推 zapzap:所有跟演唱會有關的東西及物品都是禁止攝影拍照的喔! 11/04 13:15
44F:→ zapzap:因為那些是屬於版權下的東西 日本人很重視肖像權的 11/04 13:16
45F:推 faye01:說真的 絕對不可能出的QQ 只會收花絮 11/04 13:49
46F:推 idolkey:樓上的樂觀一點嘛... orz 11/04 13:52
47F:推 hisayoshi:基本上,我認真覺得08巡迴會發行成日中港台四片裝BOX。 11/04 13:53
48F:→ kelly21404:應該是會收場內呦 不然他也不會要求我們要讓場內整齊吧 11/04 13:55
49F:→ snubi:我不想看香港的,不知道為啥 就是不想看香港的= =" 11/04 13:55
50F:→ kelly21404:他有特別告訴我們led燈及有聲響的東西不能出現 11/04 13:55
51F:→ kelly21404:原因就是要出DVD 11/04 13:56
52F:推 pttrb:為什麼不直接說會出DVD , 大家知道應該就會收斂一點了吧 11/04 13:58
53F:推 globeface:TA的攝影機一直在我們那邊鑽來鑽去 11/2那天 11/04 14:34
54F:→ globeface:因為要收哪一場還是要開會決定吧 11/04 14:35
55F:推 KaitouKid:那亂跑位子的特區 那一區會全被剪吧 11/04 14:57
56F:→ onetwo01:怎麼可能出四片裝,一般人要買四張一樣曲目的DVD作啥... 11/04 15:22
57F:推 ayuta7817:直接說出來就不驚喜了XD 反正不管要不要收 不該出現的就 11/04 16:02
58F:→ ayuta7817:別出現了~ 11/04 16:03
59F:推 xan1053:搞不好是日本最終場一片海外就只收台灣XDD 11/04 16:09
60F:推 EVASUKA:今天中國時報的標:為拍巡迴DVD捨棄保母車改搭加長轎車 11/04 16:24
61F:→ momentumayu:樓上是真的嗎??!! XDD? 11/04 17:52
62F:→ hisayoshi:可是我剛看中時的網站沒這個標題耶??? 11/04 17:55
63F:推 EVASUKA:那句話不是標題 是照片的說明文字 要去買報紙才看得到吧 11/0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