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21404 (被章大歌声融化的薰∞)
看板Ayu
标题Re: [心得] 请大家帮忙宣导
时间Tue Nov 4 09:36:29 2008
我要来解释为什麽不能携带LED灯看板之类的入场
还有会发出声响的手拍之类的
以下
空一页雷
请关灯做环保
因为这次有消息说会出DVD 所以希望场内保持都是萤光棒的整齐度
所以这次才会严格执行
至於禁止在场内摄影
我们一切都是按照日方的规定办
关於为何不能拍摄结束舞台
这我也不知道呀╮(﹀_﹀")╭
我是在结束前接到通知说结束後也不能拍摄 包括自拍之类的等
在结束後工作人员都会尽速驱离
有些工作人员可能态度上有些不佳
在此说声抱歉 也请大家以後多配合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1.179
1F:推 nishokkai:推元PO辛苦了! 11/04 09:38
2F:→ potatojam:舞台也算演唱会表演的一部份吧算有版权 11/04 09:38
3F:推 idolkey:DVD的情报如果是真的就太赞了!可以永久保留这份感动! 11/04 09:40
4F:推 tows0606:辛苦了 个人觉得这次的工作人员已经做的不错了 加油 11/04 09:45
5F:推 subaru06s:我第一天ㄧ直被摄影机拍耶...第二天在小舞台唉~"~ 11/04 09:50
6F:推 hsyuhe:耶耶~DVD~^______^ 11/04 10:01
7F:推 vingpp2001:希望如果出DVD可以有字幕选项 11/04 10:25
8F:推 Namiru:感谢工作人员那麽辛苦,真的希望能有dvd 11/04 10:31
9F:推 learntopay:DVD~~~~~膜拜~ 11/04 10:32
10F:推 choco01:辛苦所有工作人员了 谢谢你们~~~ 11/04 10:33
11F:→ youngandayu:感谢今年的工作人员~ 11/04 10:34
12F:推 pttrb:耶~~~我一定要买!!! 11/04 10:36
13F:推 Dornan:スタッフ全员、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。m(_)m 11/04 10:41
14F:推 resekiray:推"请关灯做环保" 11/04 10:52
15F:推 vingpp2001:推今年辛苦的工作人员 11/04 11:11
16F:推 firekent:有喔~我朋友在小巨蛋.他有说台北场会有DVD唷 XD 11/04 11:34
17F:→ firekent:但是不确定会不会是单独一片既是了.. 11/04 11:34
18F:→ hisayoshi:看到关灯後的真相让我鼻酸了.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1:47
19F:→ hisayoshi:太感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1:48
20F:推 ALLPOST:关灯後的真相太让我感动了... 11/04 12:10
21F:推 shuyang:小建议 工作人员应该多准备一些扩音器 这麽棒的演唱会 11/04 12:13
22F:→ shuyang:入场时却要不断听到女工作人员的嘶吼声.................. 11/04 12:14
23F:推 lnmp:喔喔,Good~ 11/04 12:17
24F:推 yx1120:谢谢工作人员,辛苦你们了 11/04 12:18
25F:推 amelialing:推~希望真的会出DVD.... 11/04 12:34
26F:推 yjay:希望DVD有拍到我XDDDD 11/04 12:35
27F:推 snubi:很多 一句话 真的超凶的 乱凶一气的不少 冏 11/04 12:35
28F:推 john0628:一定要出阿>////< 11/04 12:52
29F:推 HSNUFOX:我说啊 第二场的萤光棒整齐度 还OK吗? 11/04 12:57
30F:推 john0628:第二场我觉得很OK阿 看上去快9成9的蓝 11/04 12:58
31F:→ HSNUFOX:太好了!! 因为第一场好多不专业的黄绿红萤光棒.. 11/04 12:59
32F:→ snubi:我第一场坐在黄2D,大约有三成左右的其他颜色... 11/04 13:00
33F:→ sniper0710:第一天没很多其他色吧 XD 萤光棒数量没有第二天多倒是 11/04 13:01
34F:→ sniper0710:真的,回头看了一两次感觉萤光棒没有很多 11/04 13:01
35F:推 EVASUKA:请问是不是11/2才会被收进DVD呢?11/1有可能剪接一点进去똠 11/04 13:02
36F:→ sniper0710:这应该只有爱回的人才会知道吧 XD 11/04 13:03
37F:推 EVASUKA:那请问两天都在特区的人,11/2摄影机有特别多吗?还是一样 11/04 13:04
38F:→ fanticy:第二场一开场关灯时 看到整片蓝海超感动的... 11/04 13:05
39F:推 snubi:11/2我坐在超前面,摄影机超多啊!光前面加上紫红区就有至少 11/04 13:06
40F:→ snubi:五台!!往特一区後看+二楼+三楼更多了 11/04 13:06
41F:→ sniper0710:11/1我第四排 前面只有一两台 11/04 13:09
42F:→ sniper0710:11/2 28排 左边有一台轨道的一直在拍 楼上也很多 11/04 13:09
43F:推 zapzap:所有跟演唱会有关的东西及物品都是禁止摄影拍照的喔! 11/04 13:15
44F:→ zapzap:因为那些是属於版权下的东西 日本人很重视肖像权的 11/04 13:16
45F:推 faye01:说真的 绝对不可能出的QQ 只会收花絮 11/04 13:49
46F:推 idolkey:楼上的乐观一点嘛... orz 11/04 13:52
47F:推 hisayoshi:基本上,我认真觉得08巡回会发行成日中港台四片装BOX。 11/04 13:53
48F:→ kelly21404:应该是会收场内呦 不然他也不会要求我们要让场内整齐吧 11/04 13:55
49F:→ snubi:我不想看香港的,不知道为啥 就是不想看香港的= =" 11/04 13:55
50F:→ kelly21404:他有特别告诉我们led灯及有声响的东西不能出现 11/04 13:55
51F:→ kelly21404:原因就是要出DVD 11/04 13:56
52F:推 pttrb:为什麽不直接说会出DVD , 大家知道应该就会收敛一点了吧 11/04 13:58
53F:推 globeface:TA的摄影机一直在我们那边钻来钻去 11/2那天 11/04 14:34
54F:→ globeface:因为要收哪一场还是要开会决定吧 11/04 14:35
55F:推 KaitouKid:那乱跑位子的特区 那一区会全被剪吧 11/04 14:57
56F:→ onetwo01:怎麽可能出四片装,一般人要买四张一样曲目的DVD作啥... 11/04 15:22
57F:推 ayuta7817:直接说出来就不惊喜了XD 反正不管要不要收 不该出现的就 11/04 16:02
58F:→ ayuta7817:别出现了~ 11/04 16:03
59F:推 xan1053:搞不好是日本最终场一片海外就只收台湾XDD 11/04 16:09
60F:推 EVASUKA:今天中国时报的标:为拍巡回DVD舍弃保母车改搭加长轿车 11/04 16:24
61F:→ momentumayu:楼上是真的吗??!! XDD? 11/04 17:52
62F:→ hisayoshi:可是我刚看中时的网站没这个标题耶??? 11/04 17:55
63F:推 EVASUKA:那句话不是标题 是照片的说明文字 要去买报纸才看得到吧 11/04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