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1115 (神木與瞳)
看板Ayu
標題[問題] 亞洲巡迴
時間Tue Nov 4 00:57:31 2008
去年跟今年怎麼都在香港上海跟台北呢??
其實如果下次擴大舉辦的話
加個首爾跟新加坡跟北京之類的
不然東南亞跟韓國跟北京的Ayu迷都沒辦法在當地看也是挺可憐的
可是韓國離日本更近,這樣擔心日本粉絲就不會跑來台灣看了 囧
當然台灣是一定要的,兩場的粉絲這麼熱情的讓Ayu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
第二天在台上都用中文都說台灣的小籠包很好吃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9.87
1F:推 pttrb:感覺這兩次應該是華人市場 11/04 00:59
※ 編輯: sam1115 來自: 59.112.39.87 (11/04 01:05)
2F:推 achou0119:ayu在韓國還沒那個市場 我周遭一堆韓國人沒聽過ayumi 11/04 02:10
3F:推 tamaki415:韓國人多少對日本有點偏見 11/04 02:36
4F:推 snubi:日本的某些樂團在韓國是相當有人氣的,不在韓國辦我覺得倒 11/04 03:17
5F:→ snubi:不一定是濱崎步在韓國沒人氣。原因之多也不是我們能知道的吧 11/04 03:18
6F:→ onetwo01:日本跟韓國的藝能交流很強,但是巡迴要牽扯的東西太多了 11/04 11:13
7F:→ onetwo01:如果當地的主辦單位沒有橋好,可能就會因時間不夠流產 11/0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