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1115 (神木与瞳)
看板Ayu
标题[问题] 亚洲巡回
时间Tue Nov 4 00:57:31 2008
去年跟今年怎麽都在香港上海跟台北呢??
其实如果下次扩大举办的话
加个首尔跟新加坡跟北京之类的
不然东南亚跟韩国跟北京的Ayu迷都没办法在当地看也是挺可怜的
可是韩国离日本更近,这样担心日本粉丝就不会跑来台湾看了 囧
当然台湾是一定要的,两场的粉丝这麽热情的让Ayu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
第二天在台上都用中文都说台湾的小笼包很好吃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9.87
1F:推 pttrb:感觉这两次应该是华人市场 11/04 00:59
※ 编辑: sam1115 来自: 59.112.39.87 (11/04 01:05)
2F:推 achou0119:ayu在韩国还没那个市场 我周遭一堆韩国人没听过ayumi 11/04 02:10
3F:推 tamaki415:韩国人多少对日本有点偏见 11/04 02:36
4F:推 snubi:日本的某些乐团在韩国是相当有人气的,不在韩国办我觉得倒 11/04 03:17
5F:→ snubi:不一定是滨崎步在韩国没人气。原因之多也不是我们能知道的吧 11/04 03:18
6F:→ onetwo01:日本跟韩国的艺能交流很强,但是巡回要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11/04 11:13
7F:→ onetwo01:如果当地的主办单位没有桥好,可能就会因时间不够流产 11/04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