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js88 (我要放假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抓了一把彩帶
時間Mon Nov 3 23:49:33 2008
送出版友名單:
kiky1208
gloria90053
gracehome
sana3780
koru
To peiwan, 真的很抱歉
已寄站內信聯絡。
今年坐特區,彩帶一飄下來就拚命抓呀抓
都是因為去年坐蛋頂一條彩帶都抓不到= =
抓了一堆之後,在現場分給一些人還剩了六條
因為還有六條彩帶可以分,數量真的不多,希望是真的需要,一條都沒拿到的板友再索取
另外,如果有板友有去年「一整條完整未剪的彩帶」,請拜託跟我換!!!
眼睜睜看著彩帶飄到B1的無力感真的好難過啊
所以我分出的彩帶也是一條完整未剪的
(有去年彩帶的板友優先)
因為課業關係,最近不能到處走,所以只有一個時間,不好意思<_( )_>
時間是星期四(11/6)下午17:40,公館捷運站三號出口,可不出站。
星期三(11/5)下午17:30~19:30,台大總圖前。
星期五(11/7)下午15:10~20:30,台大總圖前。
加開兩個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時間。
有板友詢問是否可郵寄,但我真的沒有辦法處理這方面的事
所以真的對不起(拜)
請推文表示
希望真的是沒拿到的板友再索取,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7.198
1F:推 kiky1208:我可以跟你拿嗎?感謝ˇ 11/03 23:50
2F:推 a111156987:有人剪得下手喔... 11/03 23:50
3F:推 gloria90053:我明明做特區 卻也真的一條都沒拿到... 我想要(舉手) 11/03 23:53
4F:推 winnie80519:爆地點>< 11/03 23:55
5F:推 gracehome:我也要拿>"<想做紀念,希望可以送給我O Q 11/03 23:58
6F:推 sana3780:請問方便和您索取嗎?雖沒有去年的,但地點可配合 謝謝 11/04 00:15
7F:推 peiwan:我可以跟您拿嗎???真的很想要,謝謝。我可以配合您的地點 11/04 00:32
8F:推 koru:嗨 我有去年的唷 可是可以一條換兩條麼?? 我有保存完整 11/04 00:49
9F:→ koru:我在師大夜市 而且時間都可以配合 11/04 00:49
※ 編輯: ssjs88 來自: 140.112.4.234 (11/04 14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