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js88 (我要放假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抓了一把彩带
时间Mon Nov 3 23:49:33 2008
送出版友名单:
kiky1208
gloria90053
gracehome
sana3780
koru
To peiwan, 真的很抱歉
已寄站内信联络。
今年坐特区,彩带一飘下来就拚命抓呀抓
都是因为去年坐蛋顶一条彩带都抓不到= =
抓了一堆之後,在现场分给一些人还剩了六条
因为还有六条彩带可以分,数量真的不多,希望是真的需要,一条都没拿到的板友再索取
另外,如果有板友有去年「一整条完整未剪的彩带」,请拜托跟我换!!!
眼睁睁看着彩带飘到B1的无力感真的好难过啊
所以我分出的彩带也是一条完整未剪的
(有去年彩带的板友优先)
因为课业关系,最近不能到处走,所以只有一个时间,不好意思<_( )_>
时间是星期四(11/6)下午17:40,公馆捷运站三号出口,可不出站。
星期三(11/5)下午17:30~19:30,台大总图前。
星期五(11/7)下午15:10~20:30,台大总图前。
加开两个不知道有没有用的时间。
有板友询问是否可邮寄,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处理这方面的事
所以真的对不起(拜)
请推文表示
希望真的是没拿到的板友再索取,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7.198
1F:推 kiky1208:我可以跟你拿吗?感谢ˇ 11/03 23:50
2F:推 a111156987:有人剪得下手喔... 11/03 23:50
3F:推 gloria90053:我明明做特区 却也真的一条都没拿到... 我想要(举手) 11/03 23:53
4F:推 winnie80519:爆地点>< 11/03 23:55
5F:推 gracehome:我也要拿>"<想做纪念,希望可以送给我O Q 11/03 23:58
6F:推 sana3780:请问方便和您索取吗?虽没有去年的,但地点可配合 谢谢 11/04 00:15
7F:推 peiwan:我可以跟您拿吗???真的很想要,谢谢。我可以配合您的地点 11/04 00:32
8F:推 koru:嗨 我有去年的唷 可是可以一条换两条麽?? 我有保存完整 11/04 00:49
9F:→ koru:我在师大夜市 而且时间都可以配合 11/04 00:49
※ 编辑: ssjs88 来自: 140.112.4.234 (11/04 14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