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Pot (C'est La Vie)
看板Ayu
標題[問題] ayu 10th的圖
時間Mon Nov 3 15:09:09 2008
這次ayu 10th的logo好好看喔~
請問大大有誰知道那圖要上哪裡抓嗎~
是有翅膀的愛心那個!
謝謝唷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6.158
1F:推 otsukaai0928:我也超愛這個LOGO耶!!!想拿來當相簿背景 11/03 15:26
3F:→ JoJoPot:嗯對呀~這圖超好看的~謝謝F大喔! 11/03 15:57
4F:推 bshrvx:有入場等待時 舞台上的七芒星logo嗎?? 11/0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