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Pot (C'est La Vie)
看板Ayu
标题[问题] ayu 10th的图
时间Mon Nov 3 15:09:09 2008
这次ayu 10th的logo好好看喔~
请问大大有谁知道那图要上哪里抓吗~
是有翅膀的爱心那个!
谢谢唷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6.158
1F:推 otsukaai0928:我也超爱这个LOGO耶!!!想拿来当相簿背景 11/03 15:26
3F:→ JoJoPot:嗯对呀~这图超好看的~谢谢F大喔! 11/03 15:57
4F:推 bshrvx:有入场等待时 舞台上的七芒星logo吗?? 11/03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