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dear (ココロのかけら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感謝一位歌迷
時間Mon Nov 3 09:45:46 2008
想要感謝一位送我彩帶的歌迷啦!!!
因為去年是坐在三樓...連彩帶的邊都摸不到
而今年坐在二樓...彩帶就在我前排落下~kuyashii~T_T~
散場的時候在小巨蛋外面...
厚著臉皮詢問他彩帶是可以分一條給我...
大好人歌迷就分送了一條給我~~雖然有點缺損~~還是很謝謝你
圓了我每次都拿不到彩帶的夢T_T
不知道那位歌迷有沒有在看板~~
就是穿著淡藍色十周年A標誌的周邊T的那位帥哥喔!!!
感謝你^^
話說我揮螢光棒時好像一直打到人
在這邊也想說一聲抱歉喔!!!
不好意思太嗨了
希望明年還可以一起看AYU喔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8.109
※ 編輯: ayudear 來自: 218.211.28.109 (11/03 09:46)
1F:推 chingmy512:我走在路上鼓起勇氣跟旁邊的人要一條,結果被拒絕了@@ 11/03 10:54
2F:推 myh:我散場 也跟人要一條....也被拒絕....就再也不敢要 11/03 11:10
3F:推 xxxhana:跟人家要 結果被拒絕+1 去年也有遇到大好人>"< 11/03 11:52
4F:→ ga0923:我是散場去拿行李時跟一位坐在特區的歌迷要到的~真的非常感 11/03 12:55
5F:→ ga0923:感謝他們...彩帶只掉在隔壁區!!沒有拿到的當下真的想哭.. 11/03 12:56
6F:→ ayunicole:2號坐小舞台前第三排,竟然還沒拿到彩帶= =結束後只好 11/03 13:45
7F:→ ayunicole:哭著衝去花道旁,可是都沒搶到,還好有位女生走過來問 11/03 13:46
8F:→ ayunicole:我說我是不是要彩帶,原本我只要抓一半,結果全纏在一起 11/03 13:47
9F:→ ayunicole:她就整團都給我了!不過實在很不好意思,因為我當時太激 11/03 13:48
10F:→ ayunicole:動,不小心就抓了一半,或許她原本沒要全給我,但實在是 11/03 13:49
11F:→ ayunicole:太感謝了!1號時只拿到兩條,1條還是在地上撿的,不過出 11/03 13:51
12F:→ ayunicole:遇到一位妹妹跟我要就給她了,感謝我有做好事才有這一團 11/03 13:51
13F:→ iza:我出場時也向一位小正妹要彩帶,我懷疑她是日本人,因為我向她要 11/04 21:45
14F:→ iza:和向她道謝時她都沒反應^^;,倒是旁邊有一日本女粉絲看到也學我 11/04 21:46
15F:→ iza:跟她要彩帶,那小正妹也乾脆抽出一條給他說~步迷都是好人啊~心! 11/0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