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dear (ココロのかけら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感谢一位歌迷
时间Mon Nov 3 09:45:46 2008
想要感谢一位送我彩带的歌迷啦!!!
因为去年是坐在三楼...连彩带的边都摸不到
而今年坐在二楼...彩带就在我前排落下~kuyashii~T_T~
散场的时候在小巨蛋外面...
厚着脸皮询问他彩带是可以分一条给我...
大好人歌迷就分送了一条给我~~虽然有点缺损~~还是很谢谢你
圆了我每次都拿不到彩带的梦T_T
不知道那位歌迷有没有在看板~~
就是穿着淡蓝色十周年A标志的周边T的那位帅哥喔!!!
感谢你^^
话说我挥萤光棒时好像一直打到人
在这边也想说一声抱歉喔!!!
不好意思太嗨了
希望明年还可以一起看AYU喔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28.109
※ 编辑: ayudear 来自: 218.211.28.109 (11/03 09:46)
1F:推 chingmy512:我走在路上鼓起勇气跟旁边的人要一条,结果被拒绝了@@ 11/03 10:54
2F:推 myh:我散场 也跟人要一条....也被拒绝....就再也不敢要 11/03 11:10
3F:推 xxxhana:跟人家要 结果被拒绝+1 去年也有遇到大好人>"< 11/03 11:52
4F:→ ga0923:我是散场去拿行李时跟一位坐在特区的歌迷要到的~真的非常感 11/03 12:55
5F:→ ga0923:感谢他们...彩带只掉在隔壁区!!没有拿到的当下真的想哭.. 11/03 12:56
6F:→ ayunicole:2号坐小舞台前第三排,竟然还没拿到彩带= =结束後只好 11/03 13:45
7F:→ ayunicole:哭着冲去花道旁,可是都没抢到,还好有位女生走过来问 11/03 13:46
8F:→ ayunicole:我说我是不是要彩带,原本我只要抓一半,结果全缠在一起 11/03 13:47
9F:→ ayunicole:她就整团都给我了!不过实在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当时太激 11/03 13:48
10F:→ ayunicole:动,不小心就抓了一半,或许她原本没要全给我,但实在是 11/03 13:49
11F:→ ayunicole:太感谢了!1号时只拿到两条,1条还是在地上捡的,不过出 11/03 13:51
12F:→ ayunicole:遇到一位妹妹跟我要就给她了,感谢我有做好事才有这一团 11/03 13:51
13F:→ iza:我出场时也向一位小正妹要彩带,我怀疑她是日本人,因为我向她要 11/04 21:45
14F:→ iza:和向她道谢时她都没反应^^;,倒是旁边有一日本女粉丝看到也学我 11/04 21:46
15F:→ iza:跟她要彩带,那小正妹也乾脆抽出一条给他说~步迷都是好人啊~心! 11/0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