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如果沒有夢 人生就無趣)
看板Ayu
標題[痛心]痛徹心肺!!!
時間Mon Nov 3 01:00:17 2008
昨天我是不知道丟那裡了
但是聽說AYU丟護腕的射程還蠻遠的
今天AYU的射程是兩公尺
而且還是丟我去年坐的位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為什麼我坐左邊 護腕往右邊丟
坐右邊 護腕往左邊丟
為什麼....
到底是為什麼....
--
╭───╮
∕
◢██◣﹨
李組長眉頭一皺,
\
ㄟˇㄏ /
【 ㄧ..ㄧ 】+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。
◥ /︷\ ◤ $snegi
▆▅▅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6.241
1F:推 cycly:原PO拍拍...最高策略就是以後都買同一個座位~~ 11/03 01:01
2F:→ EVASUKA:那你明年會坐哪裡 11/03 01:01
3F:推 nick0367:連兩天都丟左邊...哭哭 11/03 01:01
4F:→ zseal:我明年坐你旁邊!!!!!! 11/03 01:01
5F:推 petshopboy:有點誇張耶....就算方向對了,也未必撿的到吧~~~~ 11/03 01:01
6F:推 mekoo:昨天丟左邊 我以為今天會丟右邊 結果為什麼今天還是左邊>< 11/03 01:02
7F:→ zseal:一樓 我也想 但我去年坐第三排31...不是天天都過年的 11/03 01:02
8F:→ mekoo:我去年也跟樓上一樣 坐第三排耶~ 11/03 01:03
9F:→ zseal:樓上 我去年是特一第三排31號@@ 11/03 01:09
10F:推 thjyrsj:李組長眉頭一皺,覺得案情並不單純。 11/03 01:09
11F:→ zseal:樓上亂入= = 11/03 01:10
12F:推 mekoo:原PO~我去年是特一第三排36號XD 11/03 01:10
13F:→ zseal:32是跟我一起買票的女生 33 34 35好像都是男生 36竟然是你 11/03 01:11
14F:→ zseal:走吧 去把33 34 35找來一起去看跨年演唱會 11/03 01:11
15F:推 mekoo:哈哈XD 35號好像是南部人 他去年也是自己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 11/03 01:13
16F:→ zseal:那33 34呢 把他們也找去日本看跨年吧 11/03 01:14
※ 編輯: zseal 來自: 218.167.96.241 (11/03 01:17)
17F:推 mekoo:33跟34 去年沒聊到天啊啊~我去年本來以為31-34都是認識的XD 11/03 01:18
18F:→ zseal:哪有= = 我31 32是跟我一起買票住我家附近的女生 11/03 01:19
19F:→ zseal:我先到 她後面才到 我到的時候 33 34應該坐的蠻久的了 11/03 01:19
20F:→ zseal:我跟32的女生今年要去日本看跨年 她現在在日本交換學生 11/03 01:20
21F:推 mekoo:好棒喔>< 我要工作 去看跨年是無理的啊(淚) 11/03 01:21
22F:→ zseal:我是請特休啊啊啊啊 三天特休加三天假日@@ 11/03 01:23
23F:→ zseal:真的不行 明年台灣場一起去看吧 11/03 01:23
24F:推 mekoo:我們公司跨年那時間不準人排特休啊啊啊...OTL 11/03 01:26
25F:→ mekoo:明年AYU若再來 我們一起衝吧~~~ 11/03 01:27
26F:→ zseal:OK啦 我這人非花道旁邊不看= = 11/03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