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eal (如果没有梦 人生就无趣)
看板Ayu
标题[痛心]痛彻心肺!!!
时间Mon Nov 3 01:00:17 2008
昨天我是不知道丢那里了
但是听说AYU丢护腕的射程还蛮远的
今天AYU的射程是两公尺
而且还是丢我去年坐的位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为什麽我坐左边 护腕往右边丢
坐右边 护腕往左边丢
为什麽....
到底是为什麽....
--
╭───╮
∕
◢██◣﹨
李组长眉头一皱,
\
ㄟˇㄏ /
【 ㄧ..ㄧ 】+ 觉得案情并不单纯。
◥ /︷\ ◤ $snegi
▆▅▅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6.241
1F:推 cycly:原PO拍拍...最高策略就是以後都买同一个座位~~ 11/03 01:01
2F:→ EVASUKA:那你明年会坐哪里 11/03 01:01
3F:推 nick0367:连两天都丢左边...哭哭 11/03 01:01
4F:→ zseal:我明年坐你旁边!!!!!! 11/03 01:01
5F:推 petshopboy:有点夸张耶....就算方向对了,也未必捡的到吧~~~~ 11/03 01:01
6F:推 mekoo:昨天丢左边 我以为今天会丢右边 结果为什麽今天还是左边>< 11/03 01:02
7F:→ zseal:一楼 我也想 但我去年坐第三排31...不是天天都过年的 11/03 01:02
8F:→ mekoo:我去年也跟楼上一样 坐第三排耶~ 11/03 01:03
9F:→ zseal:楼上 我去年是特一第三排31号@@ 11/03 01:09
10F:推 thjyrsj:李组长眉头一皱,觉得案情并不单纯。 11/03 01:09
11F:→ zseal:楼上乱入= = 11/03 01:10
12F:推 mekoo:原PO~我去年是特一第三排36号XD 11/03 01:10
13F:→ zseal:32是跟我一起买票的女生 33 34 35好像都是男生 36竟然是你 11/03 01:11
14F:→ zseal:走吧 去把33 34 35找来一起去看跨年演唱会 11/03 01:11
15F:推 mekoo:哈哈XD 35号好像是南部人 他去年也是自己一个人来看演唱会的 11/03 01:13
16F:→ zseal:那33 34呢 把他们也找去日本看跨年吧 11/03 01:14
※ 编辑: zseal 来自: 218.167.96.241 (11/03 01:17)
17F:推 mekoo:33跟34 去年没聊到天啊啊~我去年本来以为31-34都是认识的XD 11/03 01:18
18F:→ zseal:哪有= = 我31 32是跟我一起买票住我家附近的女生 11/03 01:19
19F:→ zseal:我先到 她後面才到 我到的时候 33 34应该坐的蛮久的了 11/03 01:19
20F:→ zseal:我跟32的女生今年要去日本看跨年 她现在在日本交换学生 11/03 01:20
21F:推 mekoo:好棒喔>< 我要工作 去看跨年是无理的啊(泪) 11/03 01:21
22F:→ zseal:我是请特休啊啊啊啊 三天特休加三天假日@@ 11/03 01:23
23F:→ zseal:真的不行 明年台湾场一起去看吧 11/03 01:23
24F:推 mekoo:我们公司跨年那时间不准人排特休啊啊啊...OTL 11/03 01:26
25F:→ mekoo:明年AYU若再来 我们一起冲吧~~~ 11/03 01:27
26F:→ zseal:OK啦 我这人非花道旁边不看= = 11/03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