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shopboy (寵物店男孩命!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歌舞的應援好像失敗了...
時間Sun Nov 2 23:45:11 2008
我坐第四排,可以很清楚看到那兩條大布條,相信Ayu應該也有看到....
但我覺得應該不是Ayu故意視而不見,應該是今天的MC已經有特別安排(日本各場的清唱)
時間會拖的比一般場次久,不可能再讓歌迷安排其他插曲....
而且搞不好日方已經有調查這次的活動是唱中文Who...,那就跟Ayu待會的表演重複了..
其實像Ayu這種超大型show是經過精密計畫安排的,不太可能給歌迷反客為主插入
其他內容,我想去年能成功真的是運氣好吧.....
Anyway,今天的show超讚,希望真的出台灣場DVD吧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8.231
1F:推 pttrb:喔~所以那個布條是應援活動囉~我還以為我誤會了... 11/02 23:53
2F:推 isly36:我以前有實驗過 站台上的人看不到台下到底寫什麼字這是真的 11/02 23:57
3F:推 DuncanCat:去年是鏡頭有切到布條上 所以台上可以從螢幕看得清楚 11/03 00:00
4F:→ petshopboy:可是今天鏡頭也有掃到布條,沒有特寫就是了... 11/03 00:02
5F:推 thjyrsj:我不知道為什麼失敗了我會高興 大概是演唱會步調沒亂吧 11/03 00:04
6F:推 waylong:關於那個布條...我今天作第8排 前面第6排有拿布條起來.. 11/03 00:04
7F:→ waylong:可是完全就是擋到我們的視線 真的很想罵彰化.... 11/03 00:04
8F:推 thjyrsj:某家族現在有人罵說旁邊的人有狐臭而影響心情 11/03 00:06
9F:→ thjyrsj:講得有狐臭是他願意 不能去看演唱會似的 嘖 11/03 00:06
10F:推 hsiao28:我旁邊的還偷錄影勒…不過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叫他不要錄影… 11/03 00:07
11F:→ petshopboy:可見這企畫相當失敗,前面有人提回喊謝謝就有創意多了. 11/03 00:07
12F:→ chriscjh:別這樣說哩,我覺得有人肯出做就已經很感謝他了~^^ 11/03 00:08
13F:推 shyyo7589:台上不可能看不到 又舉納麼高 不要自我安慰 11/03 00:12
14F:推 gto1127:沒錯 台上看不到 有燈光影響 11/03 00:13
15F:推 isly36:沒有要安慰誰,只是說一下我們實驗過 是真的看不到啦= = 11/03 00:16
16F:→ isly36:更令人難過的是,在台上也會連台下歌迷的臉都看不清楚.... 11/03 00:16
17F:推 marjob6914:真的看不到啦~我在跨年晚會有做過工讀.真的都看不到 11/03 00:17
18F:推 waylong:令人難過的是他們舉布條檔到後面 也就是我的視線... 11/03 00:17
19F:→ shyyo7589:for isly36大大~~sorry~~小的見識淺 11/03 00:27
20F:推 cathrine35:某家族的人高舉發光扇 擋住視線 也影響心情XDD 11/03 00:37
21F:推 empresscute:發光扇擋人真的很糟糕 星期六就被氣到了!! 11/03 00:41
22F:→ shyyo7589:我真的很感謝我前面的小姐 沒有高舉扇子 差點擔心死 11/03 00:45
23F:推 alasxyz:站在我後面的 一直用發光扇幫我煽風 還滿涼爽的 XD~~ 11/03 02:13
24F:推 ddabian:樓上的發言讓我在嚴肅中笑了XDD 11/03 02:54
25F:推 daihera:台上不太能看清楚的到台下的 燈一打下去眼前會一片白 11/03 03:33
26F:推 vanillAYU:大學時代每年聖誕節都上台表演,看不到台下是真的!!! 11/03 20:30
27F:推 ann1072002:台上真的看不清楚台下+1! 在學校表演時看台下都霧霧的 11/0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