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shopboy (宠物店男孩命!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歌舞的应援好像失败了...
时间Sun Nov 2 23:45:11 2008
我坐第四排,可以很清楚看到那两条大布条,相信Ayu应该也有看到....
但我觉得应该不是Ayu故意视而不见,应该是今天的MC已经有特别安排(日本各场的清唱)
时间会拖的比一般场次久,不可能再让歌迷安排其他插曲....
而且搞不好日方已经有调查这次的活动是唱中文Who...,那就跟Ayu待会的表演重复了..
其实像Ayu这种超大型show是经过精密计画安排的,不太可能给歌迷反客为主插入
其他内容,我想去年能成功真的是运气好吧.....
Anyway,今天的show超赞,希望真的出台湾场DVD吧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8.231
1F:推 pttrb:喔~所以那个布条是应援活动罗~我还以为我误会了... 11/02 23:53
2F:推 isly36:我以前有实验过 站台上的人看不到台下到底写什麽字这是真的 11/02 23:57
3F:推 DuncanCat:去年是镜头有切到布条上 所以台上可以从萤幕看得清楚 11/03 00:00
4F:→ petshopboy:可是今天镜头也有扫到布条,没有特写就是了... 11/03 00:02
5F:推 thjyrsj:我不知道为什麽失败了我会高兴 大概是演唱会步调没乱吧 11/03 00:04
6F:推 waylong:关於那个布条...我今天作第8排 前面第6排有拿布条起来.. 11/03 00:04
7F:→ waylong:可是完全就是挡到我们的视线 真的很想骂彰化.... 11/03 00:04
8F:推 thjyrsj:某家族现在有人骂说旁边的人有狐臭而影响心情 11/03 00:06
9F:→ thjyrsj:讲得有狐臭是他愿意 不能去看演唱会似的 啧 11/03 00:06
10F:推 hsiao28:我旁边的还偷录影勒…不过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叫他不要录影… 11/03 00:07
11F:→ petshopboy:可见这企画相当失败,前面有人提回喊谢谢就有创意多了. 11/03 00:07
12F:→ chriscjh:别这样说哩,我觉得有人肯出做就已经很感谢他了~^^ 11/03 00:08
13F:推 shyyo7589:台上不可能看不到 又举纳麽高 不要自我安慰 11/03 00:12
14F:推 gto1127:没错 台上看不到 有灯光影响 11/03 00:13
15F:推 isly36:没有要安慰谁,只是说一下我们实验过 是真的看不到啦= = 11/03 00:16
16F:→ isly36:更令人难过的是,在台上也会连台下歌迷的脸都看不清楚.... 11/03 00:16
17F:推 marjob6914:真的看不到啦~我在跨年晚会有做过工读.真的都看不到 11/03 00:17
18F:推 waylong:令人难过的是他们举布条档到後面 也就是我的视线... 11/03 00:17
19F:→ shyyo7589:for isly36大大~~sorry~~小的见识浅 11/03 00:27
20F:推 cathrine35:某家族的人高举发光扇 挡住视线 也影响心情XDD 11/03 00:37
21F:推 empresscute:发光扇挡人真的很糟糕 星期六就被气到了!! 11/03 00:41
22F:→ shyyo7589:我真的很感谢我前面的小姐 没有高举扇子 差点担心死 11/03 00:45
23F:推 alasxyz:站在我後面的 一直用发光扇帮我煽风 还满凉爽的 XD~~ 11/03 02:13
24F:推 ddabian:楼上的发言让我在严肃中笑了XDD 11/03 02:54
25F:推 daihera:台上不太能看清楚的到台下的 灯一打下去眼前会一片白 11/03 03:33
26F:推 vanillAYU:大学时代每年圣诞节都上台表演,看不到台下是真的!!! 11/03 20:30
27F:推 ann1072002:台上真的看不清楚台下+1! 在学校表演时看台下都雾雾的 11/03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