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car (crazy car)
看板Ayu
標題[閒聊] 贈彩帶(已送出)
時間Sun Nov 2 23:16:24 2008
我運氣很好的撿到兩條
完全沒有摺痕的哦
但我住雲林斗六
要的請來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7.253
1F:推 mamorui:嗚~雲林... 11/02 23:17
2F:推 Brian10064:噢....不是台北 > < 11/02 23:17
3F:推 thjyrsj:彰化溪州.... 11/02 23:17
4F:推 potatojam:可以付郵資郵寄嗎? 在台中 11/02 23:18
5F:推 shang075235:今天也是金色彩帶嗎? 11/02 23:18
6F:推 starry06:可以付郵資嗎我在高雄>< 11/02 23:19
7F:推 thjyrsj:願意騎車到斗六XDD 11/02 23:20
8F:推 hechmo:我也是雲林斗六人唷~衝昨天的XD 11/02 23:22
9F:推 kame761024:不是台北阿~~ 11/02 23:58
10F:推 Eileen912:可以郵寄嗎?拜託 郵資自付! 11/03 00:25
11F:推 Jefflen:我也想要耶,可以排隊嗎?郵資自付~不過這禮拜會回雲林。 11/03 02:42
※ 編輯: crazycar 來自: 125.230.154.112 (11/03 10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