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car (crazy car)
看板Ayu
标题[闲聊] 赠彩带(已送出)
时间Sun Nov 2 23:16:24 2008
我运气很好的捡到两条
完全没有摺痕的哦
但我住云林斗六
要的请来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7.253
1F:推 mamorui:呜~云林... 11/02 23:17
2F:推 Brian10064:噢....不是台北 > < 11/02 23:17
3F:推 thjyrsj:彰化溪州.... 11/02 23:17
4F:推 potatojam:可以付邮资邮寄吗? 在台中 11/02 23:18
5F:推 shang075235:今天也是金色彩带吗? 11/02 23:18
6F:推 starry06:可以付邮资吗我在高雄>< 11/02 23:19
7F:推 thjyrsj:愿意骑车到斗六XDD 11/02 23:20
8F:推 hechmo:我也是云林斗六人唷~冲昨天的XD 11/02 23:22
9F:推 kame761024:不是台北阿~~ 11/02 23:58
10F:推 Eileen912:可以邮寄吗?拜托 邮资自付! 11/03 00:25
11F:推 Jefflen:我也想要耶,可以排队吗?邮资自付~不过这礼拜会回云林。 11/03 02:42
※ 编辑: crazycar 来自: 125.230.154.112 (11/03 10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