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oyerkk (不會丟水球)
看板Ayu
標題有人多買T恤可以賣我的嗎@@ 請內詳
時間Sun Nov 2 22:50:47 2008
這次時間很倉促
沒買到想要的T恤= =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賣我
黑色的L號 十周年T恤 跟 長型毛巾
台南可面交
價格的話 請來信給我談談唷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2.87
1F:→ sniper0710:兩個都賣完了? @_@ 剛剛散場看賣場還在賣... 11/02 22:55
2F:→ cowboyerkk:我是昨天去的= =結束後沒找到在哪邊賣 11/02 23:10
3F:推 eshis:紅藍白底 跟 燙金黑底的十週年Taiwan T到底是哪裡買啊@@ 11/03 00:17
4F:推 HSNUFOX:樓上沒有逛歌舞版吼~ 那是歌舞的衣服~ 11/03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