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wboyerkk (不会丢水球)
看板Ayu
标题有人多买T恤可以卖我的吗@@ 请内详
时间Sun Nov 2 22:50:47 2008
这次时间很仓促
没买到想要的T恤= =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可以卖我
黑色的L号 十周年T恤 跟 长型毛巾
台南可面交
价格的话 请来信给我谈谈唷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2.87
1F:→ sniper0710:两个都卖完了? @_@ 刚刚散场看卖场还在卖... 11/02 22:55
2F:→ cowboyerkk:我是昨天去的= =结束後没找到在哪边卖 11/02 23:10
3F:推 eshis:红蓝白底 跟 烫金黑底的十周年Taiwan T到底是哪里买啊@@ 11/03 00:17
4F:推 HSNUFOX:楼上没有逛歌舞版吼~ 那是歌舞的衣服~ 11/03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