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o0106 (galaxy)
看板Aves
標題[問題] 玄鳳鸚鵡第一次下蛋 蛋殼微裂
時間Thu Feb 25 18:12:30 2021
這兩隻鳥寶都是在幼鳥期間(2017)手養至今,
分送的親戚說兩隻都是公的,
我就很放心的一起養。
今天早上發現鳥籠底部竟然出現一顆蛋!
蛋殼微微破裂,
目前放在容器裏,還是把鳥跟鳥蛋合籠。
請問有需要我自己處理、照顧鳥蛋嗎?
其實也還不知道鳥蛋有沒有受精......
https://i.imgur.com/yXapH5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LZqbN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cl7A3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AGTcTrH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91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4247952.A.876.html
1F:推 terry1020: 唉唉 羨慕,我家的都不下蛋 02/25 19:38
2F:推 lovele: 破掉就沒用了,如果有配到或母的繼續發情,就會再生蛋,然 02/25 19:50
3F:→ lovele: 後依照片看,因為另一隻黑牛很明顯是公鳥,所以母鳥就是 02/25 19:50
4F:→ lovele: 黃化了 02/25 19:50
5F:推 NozoxEli: 有要繁殖的話就準備巢箱,母鳥會自己進去生蛋 02/25 20:03
6F:推 MiRRorX: 我家的一直下蛋,連沒交配的也在下 02/25 20:24
7F:→ lolo0106: 感謝以上,已經買好巢箱了 02/25 22:12
8F:推 jill67452000: 好想知道黑牛跟黃化的寶寶花色會是什麼樣喔 02/2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