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o0106 (galaxy)
看板Aves
标题[问题] 玄凤鹦鹉第一次下蛋 蛋壳微裂
时间Thu Feb 25 18:12:30 2021
这两只鸟宝都是在幼鸟期间(2017)手养至今,
分送的亲戚说两只都是公的,
我就很放心的一起养。
今天早上发现鸟笼底部竟然出现一颗蛋!
蛋壳微微破裂,
目前放在容器里,还是把鸟跟鸟蛋合笼。
请问有需要我自己处理、照顾鸟蛋吗?
其实也还不知道鸟蛋有没有受精......
https://i.imgur.com/yXapH5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LZqbN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cl7A3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AGTcTrH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91.1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ves/M.1614247952.A.876.html
1F:推 terry1020: 唉唉 羡慕,我家的都不下蛋 02/25 19:38
2F:推 lovele: 破掉就没用了,如果有配到或母的继续发情,就会再生蛋,然 02/25 19:50
3F:→ lovele: 後依照片看,因为另一只黑牛很明显是公鸟,所以母鸟就是 02/25 19:50
4F:→ lovele: 黄化了 02/25 19:50
5F:推 NozoxEli: 有要繁殖的话就准备巢箱,母鸟会自己进去生蛋 02/25 20:03
6F:推 MiRRorX: 我家的一直下蛋,连没交配的也在下 02/25 20:24
7F:→ lolo0106: 感谢以上,已经买好巢箱了 02/25 22:12
8F:推 jill67452000: 好想知道黑牛跟黄化的宝宝花色会是什麽样喔 02/2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