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4556 (妞妞)
看板Aves
標題[閒聊] 自家生產的無油無調味爆米花
時間Tue Feb 2 15:16:34 2021
自己做的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及油類
因為我本身很寵我們家的鳥寶
專門為了他們買機器回來自己做
但買回來的原料有點多
想說釋出一部分給其他也寵鳥寶的人
目前有牛皮紙袋裝跟防潮罐裝
防潮罐一罐$30
牛皮紙袋一袋$20(吃很快的可以選這個比較划算)
運費另計
都是下單當天才爆的
所以不用擔心效期問題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3831775/8712402235?smtt=0.3833058-1612250150.9
*人也可吃,只是就是原味而已,素食者最適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5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ves/M.1612250197.A.A05.html
※ 編輯: rita4556 (39.12.5.214 臺灣), 02/02/2021 15:35:55
※ 編輯: rita4556 (39.12.5.214 臺灣), 02/02/2021 15:37:52
1F:推 yukinin: 想買,可惜個人不用蝦皮@@ 02/02 19:24
2F:→ rita4556: 你也可以用我們的官方line下單呀~ 02/02 22:50
3F:→ rita4556: @315tchne 02/02 22:50
4F:→ rita4556: 或是寄ptt信給我你的資料跟你要的數量,我直接幫你用店 02/03 11:17
5F:→ rita4556: 到店 02/03 11:17
6F:推 ilovedavetao: 請問文鳥可以吃嗎? 02/06 02:18
7F:→ rita4556: 文鳥我不確定 因為他們的嘴型跟鸚鵡不一樣……不確定咬 02/06 20:05
8F:→ rita4556: 不咬的動 02/06 20:05
9F:推 yukinin: 我有拿一兩顆給麻雀啃啃看,覺得有點為難牠們XD 02/07 21:46
10F:→ rita4556: 麻雀的嘴型跟文鳥一樣 他們只會啄不會啃吧 02/08 10:47
11F:推 yukinin: 切開的蘋果棗子之類的水果還是會用啃咬的,只是要幫固定 02/08 11:56
12F:→ yukinin: 和給切口 02/08 11:56
13F:推 yukinin: 咬合力和鸚鵡完全沒得比就是了XD 02/08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