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4556 (妞妞)
看板Aves
标题[闲聊] 自家生产的无油无调味爆米花
时间Tue Feb 2 15:16:34 2021
自己做的完全不加任何调味料及油类
因为我本身很宠我们家的鸟宝
专门为了他们买机器回来自己做
但买回来的原料有点多
想说释出一部分给其他也宠鸟宝的人
目前有牛皮纸袋装跟防潮罐装
防潮罐一罐$30
牛皮纸袋一袋$20(吃很快的可以选这个比较划算)
运费另计
都是下单当天才爆的
所以不用担心效期问题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3831775/8712402235?smtt=0.3833058-1612250150.9
*人也可吃,只是就是原味而已,素食者最适合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5.2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ves/M.1612250197.A.A05.html
※ 编辑: rita4556 (39.12.5.214 台湾), 02/02/2021 15:35:55
※ 编辑: rita4556 (39.12.5.214 台湾), 02/02/2021 15:37:52
1F:推 yukinin: 想买,可惜个人不用虾皮@@ 02/02 19:24
2F:→ rita4556: 你也可以用我们的官方line下单呀~ 02/02 22:50
3F:→ rita4556: @315tchne 02/02 22:50
4F:→ rita4556: 或是寄ptt信给我你的资料跟你要的数量,我直接帮你用店 02/03 11:17
5F:→ rita4556: 到店 02/03 11:17
6F:推 ilovedavetao: 请问文鸟可以吃吗? 02/06 02:18
7F:→ rita4556: 文鸟我不确定 因为他们的嘴型跟鹦鹉不一样……不确定咬 02/06 20:05
8F:→ rita4556: 不咬的动 02/06 20:05
9F:推 yukinin: 我有拿一两颗给麻雀啃啃看,觉得有点为难牠们XD 02/07 21:46
10F:→ rita4556: 麻雀的嘴型跟文鸟一样 他们只会啄不会啃吧 02/08 10:47
11F:推 yukinin: 切开的苹果枣子之类的水果还是会用啃咬的,只是要帮固定 02/08 11:56
12F:→ yukinin: 和给切口 02/08 11:56
13F:推 yukinin: 咬合力和鹦鹉完全没得比就是了XD 02/08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