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fieldCxT (本多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台北某間網咖的奶茶的配方
時間Sat Mar 12 22:24:10 2016
一直覺得某家網咖的奶茶很好喝
當年有問那家網咖的店員
現在那家已經關了
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當年待過的店員
想問這種東西應該去哪個版問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102.2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7792653.A.19E.html
1F:→ tom50512: 有Drink飲料版 可以問問看 03/12 23:50
2F:推 psych233: 看那網咖在那,去地方版碰運氣 03/13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