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fieldCxT (本多)
看板AskBoard
标题[找板] 台北某间网咖的奶茶的配方
时间Sat Mar 12 22:24:10 2016
一直觉得某家网咖的奶茶很好喝
当年有问那家网咖的店员
现在那家已经关了
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当年待过的店员
想问这种东西应该去哪个版问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0.102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7792653.A.19E.html
1F:→ tom50512: 有Drink饮料版 可以问问看 03/12 23:50
2F:推 psych233: 看那网咖在那,去地方版碰运气 03/13 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