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el (:)
看板AskBoard
標題[找板] 重機 凱旋
時間Fri Feb 12 21:45:04 2016
各位版友好
重型機車的討論好像都是在biker版
但翻遍都沒有看到凱旋的討論
Triumph
想請問有沒有討論重機或凱旋的專版
謝謝
-
嘿,好久不見...
過得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246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5284707.A.5FC.html
1F:推 name3name3: SuperBike 02/12 22:57
2F:→ racheel: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,謝謝name3name3 02/1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