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heel (:)
看板AskBoard
标题[找板] 重机 凯旋
时间Fri Feb 12 21:45:04 2016
各位版友好
重型机车的讨论好像都是在biker版
但翻遍都没有看到凯旋的讨论
Triumph
想请问有没有讨论重机或凯旋的专版
谢谢
-
嘿,好久不见...
过得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246.10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skBoard/M.1455284707.A.5FC.html
1F:推 name3name3: SuperBike 02/12 22:57
2F:→ racheel: 太好了终於找到了,谢谢name3name3 02/1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