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封侯事在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閒聊] 這也是亞洲球員的榮耀
時間Thu Apr 24 18:17:11 2008
http://tinyurl.com/6q8le5
前天使隊的春山總星...
--
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
http://chordate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248
※ 編輯: chordate 來自: 122.116.38.248 (04/24 18:17)
1F:推 Kennle:真神XD... 04/24 18:22
2F:推 tubo1021:神!! 04/24 19:04
3F:推 WaSiHaHa:昨天到現在看到第四次有了@@ 04/24 20:18
4F:推 larcqoo:太神啦!!! 04/24 22:15
5F:推 QWriter:太可怕了........ 目瞪口呆... 他年輕時代是天使隊的球員? 04/24 23:05
6F:推 jshuang:不是啦. 是說之前 LAA 想挖他去打諾苦..... XD 04/24 23:10
7F:推 ahuahala:不可思議 04/25 00:54
8F:→ ahuahala:力量在大一點的不知道能不能打到全壘打牆後吃熱狗的觀眾 04/25 00:55
9F:推 greengreen42:其實那個穿過車窗得不會很強= = 04/25 00:57
10F:→ greengreen42:我倒覺得能打去外野讓人坐在椅子上接很厲害 04/25 00:58
11F:→ greengreen42:外野要打在固定範圍很容易 要定點卻無敵難的 04/25 00:58
12F:→ greengreen42:我反而懷疑外野那個是試了很多次剪出來的 04/25 00:58
13F:推 Edraison:太神了 04/25 01:10
14F:推 webb1:太厲害了~~~ 04/25 01:54
15F:推 linmin:那個爬繩子會不會太扯....古墓派的嗎... 04/25 03:14
16F:推 ft12:太強了..._@_@ 04/25 10:10
17F:推 seimo:Kobe跳過車子比較強... 04/26 10:51
19F:推 nally:好強啊=.= 佩服之至 04/27 21:56
20F:推 pttmate:極致~說他是達人可能還不夠 05/01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