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rdate (封侯事在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闲聊] 这也是亚洲球员的荣耀
时间Thu Apr 24 18:17:11 2008
http://tinyurl.com/6q8le5
前天使队的春山总星...
--
在奇怪的时刻突然想写blog
http://chordate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248
※ 编辑: chordate 来自: 122.116.38.248 (04/24 18:17)
1F:推 Kennle:真神XD... 04/24 18:22
2F:推 tubo1021:神!! 04/24 19:04
3F:推 WaSiHaHa:昨天到现在看到第四次有了@@ 04/24 20:18
4F:推 larcqoo:太神啦!!! 04/24 22:15
5F:推 QWriter:太可怕了........ 目瞪口呆... 他年轻时代是天使队的球员? 04/24 23:05
6F:推 jshuang:不是啦. 是说之前 LAA 想挖他去打诺苦..... XD 04/24 23:10
7F:推 ahuahala:不可思议 04/25 00:54
8F:→ ahuahala:力量在大一点的不知道能不能打到全垒打墙後吃热狗的观众 04/25 00:55
9F:推 greengreen42:其实那个穿过车窗得不会很强= = 04/25 00:57
10F:→ greengreen42:我倒觉得能打去外野让人坐在椅子上接很厉害 04/25 00:58
11F:→ greengreen42:外野要打在固定范围很容易 要定点却无敌难的 04/25 00:58
12F:→ greengreen42:我反而怀疑外野那个是试了很多次剪出来的 04/25 00:58
13F:推 Edraison:太神了 04/25 01:10
14F:推 webb1:太厉害了~~~ 04/25 01:54
15F:推 linmin:那个爬绳子会不会太扯....古墓派的吗... 04/25 03:14
16F:推 ft12:太强了..._@_@ 04/25 10:10
17F:推 seimo:Kobe跳过车子比较强... 04/26 10:51
19F:推 nally:好强啊=.= 佩服之至 04/27 21:56
20F:推 pttmate:极致~说他是达人可能还不够 05/01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