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odusx (三宅ㄧ生)
看板Asian-MLB
標題KC VS NYY
時間Fri Apr 11 10:28:40 2008
NOMO上了!!上了!!
對決 松井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50.6
1F:推 marx93521:安全下莊~ 04/11 10:29
2F:→ whiteeye:龍捲風啊啊啊~~~ 雖然不轉了XD 04/11 10:31
3F:推 Exrose:龍捲風似乎有鮪魚肚了?? >"< 04/11 10:34
4F:推 surna:KC的補手怎麼接球都感覺不太爽 XD 04/11 10:52
5F:→ exodusx:第二局也安全下莊~~ 04/11 10:53
6F:→ exodusx:捕手:我要看龍捲風啦...XD 04/11 10:53
7F:→ yankees51:髮型好帥阿 魯邦三世XD 04/11 10:56
8F:推 david31408:靠 要投第三局了! 04/11 11:12
9F:→ exodusx:被A肉噴一發... 04/11 11:15
10F:→ surna:囧... 04/11 11:15
11F:推 surna:B2B 04/11 11:18
12F:推 david31408:Orz 04/11 11:18
13F:→ exodusx:大概只能投個一輪xd 04/11 11:19
14F:推 Dango:T_T 04/11 11:20
15F:→ exodusx:松井大好人!XD 04/11 11:20
16F:→ surna:K 野茂:做的好晚上請你喝酒。.... 04/11 11:21
17F:→ exodusx:3局失兩分 還可以啦~對方是神耶XD 04/11 11:23
18F:→ matsui99:為什麼要投第三局? 中繼也投太長了 04/11 11:33
19F:→ exodusx:感覺是反正打不回來 不如丟上去處理完XD 04/11 11:35
20F:推 hasebe:NOMO能再重登MLB已經很厲害了 04/11 11:38
21F:推 HIKONA:NOMO 感動到好想哭喔 04/11 11:39
22F:→ matsui99:投了65球 真的是.... 04/11 11:41
23F:推 ghostforever:嗚嗚 野茂被爆... 04/11 12:02
24F:推 crazyBeast:野茂魂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2:04
25F:推 RaXePhOnZeRo:定位即使是上去吃局數處理用的也別太過驚訝吧 04/11 12:26
26F:→ RaXePhOnZeRo:野茂能投就不錯了 總不會這時還拉Soria出來投吧 04/11 12:26
27F:推 yankees51:真野球魂! 04/11 12:30
28F:推 wicely:看了野茂的表現我覺得曹離MLB不遠了。 04/11 20:05
29F:推 Dango:曹不能等別人爆 自己在3A也要爭氣點才行 野茂也是熬了三年 04/12 14:38
30F:→ Dango:養傷復健不放棄終於再登大聯盟的 04/12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