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odusx (三宅ㄧ生)
看板Asian-MLB
标题KC VS NYY
时间Fri Apr 11 10:28:40 2008
NOMO上了!!上了!!
对决 松井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50.6
1F:推 marx93521:安全下庄~ 04/11 10:29
2F:→ whiteeye:龙卷风啊啊啊~~~ 虽然不转了XD 04/11 10:31
3F:推 Exrose:龙卷风似乎有鲔鱼肚了?? >"< 04/11 10:34
4F:推 surna:KC的补手怎麽接球都感觉不太爽 XD 04/11 10:52
5F:→ exodusx:第二局也安全下庄~~ 04/11 10:53
6F:→ exodusx:捕手:我要看龙卷风啦...XD 04/11 10:53
7F:→ yankees51:发型好帅阿 鲁邦三世XD 04/11 10:56
8F:推 david31408:靠 要投第三局了! 04/11 11:12
9F:→ exodusx:被A肉喷一发... 04/11 11:15
10F:→ surna:囧... 04/11 11:15
11F:推 surna:B2B 04/11 11:18
12F:推 david31408:Orz 04/11 11:18
13F:→ exodusx:大概只能投个一轮xd 04/11 11:19
14F:推 Dango:T_T 04/11 11:20
15F:→ exodusx:松井大好人!XD 04/11 11:20
16F:→ surna:K 野茂:做的好晚上请你喝酒。.... 04/11 11:21
17F:→ exodusx:3局失两分 还可以啦~对方是神耶XD 04/11 11:23
18F:→ matsui99:为什麽要投第三局? 中继也投太长了 04/11 11:33
19F:→ exodusx:感觉是反正打不回来 不如丢上去处理完XD 04/11 11:35
20F:推 hasebe:NOMO能再重登MLB已经很厉害了 04/11 11:38
21F:推 HIKONA:NOMO 感动到好想哭喔 04/11 11:39
22F:→ matsui99:投了65球 真的是.... 04/11 11:41
23F:推 ghostforever:呜呜 野茂被爆... 04/11 12:02
24F:推 crazyBeast:野茂魂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1 12:04
25F:推 RaXePhOnZeRo:定位即使是上去吃局数处理用的也别太过惊讶吧 04/11 12:26
26F:→ RaXePhOnZeRo:野茂能投就不错了 总不会这时还拉Soria出来投吧 04/11 12:26
27F:推 yankees51:真野球魂! 04/11 12:30
28F:推 wicely:看了野茂的表现我觉得曹离MLB不远了。 04/11 20:05
29F:推 Dango:曹不能等别人爆 自己在3A也要争气点才行 野茂也是熬了三年 04/12 14:38
30F:→ Dango:养伤复健不放弃终於再登大联盟的 04/12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