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venChen ((\/)⊙⊙(\/)﹏﹏)
看板Asian-MLB
標題9/3 一些球員
時間Tue Sep 4 11:55:38 2007
先聲明這裡未必有蒐集所有在MLB的亞洲球員
Last 10
打者 AB-H R RBI BB SO AVG/OBP/SLG BB/SO Game AVG
岩村(3B)
5-3 2 2 0 0 286/362/420 49/89 .292(48-14)
HR(7) SB(11)
一朗(CF)
5-3 1 2 0 0 353/397/440 40/62 .364(44-16)
HR(6) 連7季200安↑
城島(C) 4-1 1 0 0 1 289/322/455 12/34
.419(31-13)
松井秀(DH)
3-0 0 0 1 0 298/368/503 56/60 .216(37-8)
松井稼(2B)3-1 1 1 1 0 294/345/412 27/59 .341(41-14)
井口(PH) 1-0 0 0 0 0 268/348/403 55/87 .333(30-10)
田口(PH) 1-0 0 0 0 0 295/353/368 18/28 .267(15-4)
胡金龍(SS) 守備組
E(1) 囧
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/9 BB/9
松坂 5.1
10 7 7 1
3 1 4.11 1.30 8.77 3.32
W(14-11)
岡島 1.0
2 0 0 0
2 0 1.54 0.92 7.97 2.24 H(26)
--
Ordonez 公休日 AVG .355
─
Suzuki (CF) 5-3 HR 2RBI AVG .353
↑↑
Pedro Martinez
3002K
--
__●__ ●︵ \ / ●︵ \●| (● |●| ●︵ \●|
T E︶ ●V E︶ N C︶
H E︶ N
|| |﹀ |﹀ | \ /| | | |﹀ |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5.63.80
1F:推 NRS:松坂的勝投真帥啊XD 09/04 11:59
2F:推 A1pha:松坂這樣也有勝投..== 真好運~XD 09/04 12:05
3F:→ TevenChen:大概有跟金請教過XD 09/04 12:13
4F:推 papapalapa:雖了那麼多次 這次給他賺個勝投也好 XD 09/04 12:13
5F:→ cielbz:他之前也負運好幾場了,現在就當作還一場囉... 09/04 12:13
6F:→ kimberiea:推樓上XD 天天岡倒是累了吧 09/04 12:15
7F:推 dish:岩村自從被洋基質疑球棒後開始發威:p 09/04 12:16
8F:推 sunbiba:松坂QS還不一定勝投..反倒是爆了隊友反而幫忙 XD 09/04 12:16
9F:→ papapalapa:話說岩村這小子連兩場HR 他新人年應該還不賴吧 09/04 12:17
10F:推 dish:以後大概沒人敢質疑他的球棒了XD 09/04 12:19
11F:→ papapalapa:岩村好像都被叫Aki 是剛到美國就取這個名字嗎? 09/04 12:22
12F:推 Diac:他的名字第一個字就是發Aki的音啊 09/04 12:36
13F:→ papapalapa:我是想說 為啥不叫Iwamura 而只叫Aki 不過想想松井稼 09/04 12:46
14F:→ papapalapa:也有Kaz的暱稱 09/04 12:47
15F:→ papapalapa:但是Aki聽起來好可愛的感覺 囧 09/04 12:47
16F:推 dish:日文對美國人來講太難唸...所以都會想簡稱 09/04 12:54
17F:→ dish:以前長谷川也會被叫Shiggy 09/04 12:54
※ 編輯: TevenChen 來自: 203.65.63.80 (09/04 13:06)
18F:推 solitaryff:井口明年要到哪隊落腳呢.......... 09/04 13:28
19F:推 kkman0331:松坂第六局很衰吧 雖然一定會掉分 但不至於自責六分 09/04 13:52
20F:推 litobook:惡夢般的14勝終於到手。希望之後的勝投會順利許多... 09/04 13:59
21F:→ RollingWave:最近日本打者都在燃燒了... 09/04 14:06
22F:推 Dango:這...這場勝投算是還他的吧 XD 09/04 16:10
23F:推 rivafann:松真的很喜歡大爆炸勝跟優質敗 09/04 19:16
24F:推 jessi99:還以為看錯了= =爆炸竟然勝投 那他以後要怎麼投下去.. 09/04 19:56
25F:推 JETJAY:松 :我的投手價值觀被扭曲了啊啊啊啊啊!!! 09/04 21:43
26F:推 JETJAY:松: 一邊是勝利 一邊自責分率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... 09/04 21:45
27F:推 cielbz:哈哈...左右為難喔! 09/04 22:00
28F:推 kimberiea:XDDDD 左右為難耶 09/04 22:12
29F:推 little7:哈哈 左右為難 酷耶~ 09/04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