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venChen ((\/)⊙⊙(\/)﹏﹏)
看板Asian-MLB
标题9/3 一些球员
时间Tue Sep 4 11:55:38 2007
先声明这里未必有蒐集所有在MLB的亚洲球员
Last 10
打者 AB-H R RBI BB SO AVG/OBP/SLG BB/SO Game AVG
岩村(3B)
5-3 2 2 0 0 286/362/420 49/89 .292(48-14)
HR(7) SB(11)
一朗(CF)
5-3 1 2 0 0 353/397/440 40/62 .364(44-16)
HR(6) 连7季200安↑
城岛(C) 4-1 1 0 0 1 289/322/455 12/34
.419(31-13)
松井秀(DH)
3-0 0 0 1 0 298/368/503 56/60 .216(37-8)
松井稼(2B)3-1 1 1 1 0 294/345/412 27/59 .341(41-14)
井口(PH) 1-0 0 0 0 0 268/348/403 55/87 .333(30-10)
田口(PH) 1-0 0 0 0 0 295/353/368 18/28 .267(15-4)
胡金龙(SS) 守备组
E(1) 囧
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/9 BB/9
松坂 5.1
10 7 7 1
3 1 4.11 1.30 8.77 3.32
W(14-11)
冈岛 1.0
2 0 0 0
2 0 1.54 0.92 7.97 2.24 H(26)
--
Ordonez 公休日 AVG .355
─
Suzuki (CF) 5-3 HR 2RBI AVG .353
↑↑
Pedro Martinez
3002K
--
__●__ ●︵ \ / ●︵ \●| (● |●| ●︵ \●|
T E︶ ●V E︶ N C︶
H E︶ N
|| |﹀ |﹀ | \ /| | | |﹀ | \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5.63.80
1F:推 NRS:松坂的胜投真帅啊XD 09/04 11:59
2F:推 A1pha:松坂这样也有胜投..== 真好运~XD 09/04 12:05
3F:→ TevenChen:大概有跟金请教过XD 09/04 12:13
4F:推 papapalapa:虽了那麽多次 这次给他赚个胜投也好 XD 09/04 12:13
5F:→ cielbz:他之前也负运好几场了,现在就当作还一场罗... 09/04 12:13
6F:→ kimberiea:推楼上XD 天天冈倒是累了吧 09/04 12:15
7F:推 dish:岩村自从被洋基质疑球棒後开始发威:p 09/04 12:16
8F:推 sunbiba:松坂QS还不一定胜投..反倒是爆了队友反而帮忙 XD 09/04 12:16
9F:→ papapalapa:话说岩村这小子连两场HR 他新人年应该还不赖吧 09/04 12:17
10F:推 dish:以後大概没人敢质疑他的球棒了XD 09/04 12:19
11F:→ papapalapa:岩村好像都被叫Aki 是刚到美国就取这个名字吗? 09/04 12:22
12F:推 Diac:他的名字第一个字就是发Aki的音啊 09/04 12:36
13F:→ papapalapa:我是想说 为啥不叫Iwamura 而只叫Aki 不过想想松井稼 09/04 12:46
14F:→ papapalapa:也有Kaz的昵称 09/04 12:47
15F:→ papapalapa:但是Aki听起来好可爱的感觉 囧 09/04 12:47
16F:推 dish:日文对美国人来讲太难念...所以都会想简称 09/04 12:54
17F:→ dish:以前长谷川也会被叫Shiggy 09/04 12:54
※ 编辑: TevenChen 来自: 203.65.63.80 (09/04 13:06)
18F:推 solitaryff:井口明年要到哪队落脚呢.......... 09/04 13:28
19F:推 kkman0331:松坂第六局很衰吧 虽然一定会掉分 但不至於自责六分 09/04 13:52
20F:推 litobook:恶梦般的14胜终於到手。希望之後的胜投会顺利许多... 09/04 13:59
21F:→ RollingWave:最近日本打者都在燃烧了... 09/04 14:06
22F:推 Dango:这...这场胜投算是还他的吧 XD 09/04 16:10
23F:推 rivafann:松真的很喜欢大爆炸胜跟优质败 09/04 19:16
24F:推 jessi99:还以为看错了= =爆炸竟然胜投 那他以後要怎麽投下去.. 09/04 19:56
25F:推 JETJAY:松 :我的投手价值观被扭曲了啊啊啊啊啊!!! 09/04 21:43
26F:推 JETJAY:松: 一边是胜利 一边自责分率 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... 09/04 21:45
27F:推 cielbz:哈哈...左右为难喔! 09/04 22:00
28F:推 kimberiea:XDDDD 左右为难耶 09/04 22:12
29F:推 little7:哈哈 左右为难 酷耶~ 09/04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