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rip (因為你沒有朋友啊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討論]桑田大叔好慘
時間Wed Aug 15 06:21:35 2007
※ 引述《linchijen (期待系際杯~!!)》之銘言:
: 最近的表現好像不太好
: 今天投一局五安五責失
: 應該不會往下投了吧
: 喜歡來自亞洲的球員 所以大家要加油~~
http://sports.nikkei.co.jp/flash_k.cfm?news_id=97868
大叔被戰力外了...OH~NO~~~
--
人は強いものよ そして 儚いも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29.245
1F:推 lowlow530:圓夢到此為止了吧...9.43的防禦率.... 08/15 06:50
2F:推 shicin:囧rz ... 08/15 09:50
3F:推 shaunchow:要不是老美宅心仁厚,他根本不可能上大聯盟,早該回家了 08/15 09:51
4F:推 impose:職業運動是很現實的 讓他上大聯盟絕非是宅心仁厚 08/15 11:24
5F:推 RaXePhOnZeRo:說宅心仁厚也不完全錯XD 還給了他18號球衣 08/15 12:53
6F:推 david31408:真的!大叔還是要服老呀.....海盜對他不錯了...... 08/15 13:01
7F:推 pmd:想說前幾場還蠻殺的 最近爆爆樂 QQ 08/15 13:05
8F:推 antoniee:來中職吧 08/15 13:52
9F:→ borriss:以他剩下的東西能變出這麼多戲法已經很棒了 08/1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