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trip (因为你没有朋友啊)
看板Asian-MLB
标题Re: [讨论]桑田大叔好惨
时间Wed Aug 15 06:21:35 2007
※ 引述《linchijen (期待系际杯~!!)》之铭言:
: 最近的表现好像不太好
: 今天投一局五安五责失
: 应该不会往下投了吧
: 喜欢来自亚洲的球员 所以大家要加油~~
http://sports.nikkei.co.jp/flash_k.cfm?news_id=97868
大叔被战力外了...OH~NO~~~
--
人は强いものよ そして 儚いも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29.245
1F:推 lowlow530:圆梦到此为止了吧...9.43的防御率.... 08/15 06:50
2F:推 shicin:囧rz ... 08/15 09:50
3F:推 shaunchow:要不是老美宅心仁厚,他根本不可能上大联盟,早该回家了 08/15 09:51
4F:推 impose:职业运动是很现实的 让他上大联盟绝非是宅心仁厚 08/15 11:24
5F:推 RaXePhOnZeRo:说宅心仁厚也不完全错XD 还给了他18号球衣 08/15 12:53
6F:推 david31408:真的!大叔还是要服老呀.....海盗对他不错了...... 08/15 13:01
7F:推 pmd:想说前几场还蛮杀的 最近爆爆乐 QQ 08/15 13:05
8F:推 antoniee:来中职吧 08/15 13:52
9F:→ borriss:以他剩下的东西能变出这麽多戏法已经很棒了 08/1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