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閒聊] 打擊王
時間Tue Aug 14 16:01:22 2007
: 推 hept:MLB好像有一篇是教練選出來的資料,配額的臂力是聯盟前三 08/14 15:46
: → hept:當然,這主要是印象分數,但他的臂力跟準確度也是聯盟前幾 08/14 15:47
: → hept:但是那篇資料,出現JETER在SS的守備是聯盟前幾,使可信度降低 08/14 15:48
您說的是American League Best Tools, BA對各美聯教練做問卷選出的.
最佳防守三壘手是綠帽的Chavez, 第二名就是Beltre,
最佳內野arm是Beltre.
防守部份, 上頭有些是滿冏的沒錯.
完整內容在此:
http://www.baseballamerica.com/today/majors/features/264575.html
最佳打者.....
第一名是一朗, 第二名是Jeter,
第三名..... 不是別人, 是那個Ordonez.
--
除了愛我們腳下的大地 美麗的星空還啟示我們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88.3.221
1F:推 zaqwsxcde:不要在"噹"他了啦...... 08/14 16:03
遵命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46.88.3.221 (08/14 16:05)
2F:推 mminlyrics: 叮 08/14 23:02
3F:→ KurtWarner:Beltre今年的FRAA本來就是平均以下 BA這份名單不用全部 08/15 00:04
4F:→ KurtWarner:相信 美聯三個守備最好的三壘手:Eric Chavez, Lowell 08/15 00:05
5F:→ KurtWarner:還有Joe Crede. Beltre會入選只是因為Crede完全被低估 08/15 00:06
6F:推 Sizemore24:Beltre 7/9 計算時的 UZR 還是正的,他是防守不錯的三 08/15 00:13
7F:→ Sizemore24:壘手這件事其實應能夠被接受吧? :p 08/15 00:15
8F:→ KurtWarner:是能接受啦 只是受不了原po把他捧成這樣 連打擊都可以 08/15 00:22
9F:→ KurtWarner:幫他找藉口實在太over了一點 你確定他這樣值5y/64M? 08/15 00:22
10F:→ KurtWarner:他這三年的成績大概只比Melvin Mora好一點 08/15 00:29
11F:→ Epsilon:打擊我只看今年(見水手板), 去年他真的鳥, 前年真的爛. 08/15 00:32
12F:→ Epsilon:你要說這三年平均不值那個錢, 我同意. 連我完整的論述是什 08/15 00:33
13F:→ Epsilon:麼都不知道就說我幫他找藉口, 會不會話說太早了? 08/15 00:34
14F:→ KurtWarner:你從頭到尾都沒說今年阿 = = 他今年客場確實打得不錯 08/15 00:36
15F:→ KurtWarner:轉得有點硬喔XD 08/15 00:43
16F:推 Epsilon:我在別板說了, 而我對話的對象是maiyan, 他看過那篇文, 08/15 09:02
17F:→ Epsilon:所以他知道我說的是今年. 我跟maiyan對話而你要插進來, 08/15 09:03
18F:→ Epsilon:是你搞不清狀況, 不是我沒說清楚. 08/15 09:03
19F:→ KurtWarner:喔 08/15 13:08
20F:推 Epsilon:別喔了, 下次記得守備統計不能只看半季. 08/15 23:43
21F:→ KurtWarner:我從來就沒只看半季 我每年季末都還預測金手套咧 08/16 13:38
22F:→ KurtWarner:搞不懂你是在堅持啥 要亂扣帽子也不是這樣的 = = 08/1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