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Asian-MLB
标题Re: [闲聊] 打击王
时间Tue Aug 14 16:01:22 2007
: 推 hept:MLB好像有一篇是教练选出来的资料,配额的臂力是联盟前三 08/14 15:46
: → hept:当然,这主要是印象分数,但他的臂力跟准确度也是联盟前几 08/14 15:47
: → hept:但是那篇资料,出现JETER在SS的守备是联盟前几,使可信度降低 08/14 15:48
您说的是American League Best Tools, BA对各美联教练做问卷选出的.
最佳防守三垒手是绿帽的Chavez, 第二名就是Beltre,
最佳内野arm是Beltre.
防守部份, 上头有些是满冏的没错.
完整内容在此:
http://www.baseballamerica.com/today/majors/features/264575.html
最佳打者.....
第一名是一朗, 第二名是Jeter,
第三名..... 不是别人, 是那个Ordonez.
--
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88.3.221
1F:推 zaqwsxcde:不要在"当"他了啦...... 08/14 16:03
遵命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46.88.3.221 (08/14 16:05)
2F:推 mminlyrics: 叮 08/14 23:02
3F:→ KurtWarner:Beltre今年的FRAA本来就是平均以下 BA这份名单不用全部 08/15 00:04
4F:→ KurtWarner:相信 美联三个守备最好的三垒手:Eric Chavez, Lowell 08/15 00:05
5F:→ KurtWarner:还有Joe Crede. Beltre会入选只是因为Crede完全被低估 08/15 00:06
6F:推 Sizemore24:Beltre 7/9 计算时的 UZR 还是正的,他是防守不错的三 08/15 00:13
7F:→ Sizemore24:垒手这件事其实应能够被接受吧? :p 08/15 00:15
8F:→ KurtWarner:是能接受啦 只是受不了原po把他捧成这样 连打击都可以 08/15 00:22
9F:→ KurtWarner:帮他找藉口实在太over了一点 你确定他这样值5y/64M? 08/15 00:22
10F:→ KurtWarner:他这三年的成绩大概只比Melvin Mora好一点 08/15 00:29
11F:→ Epsilon:打击我只看今年(见水手板), 去年他真的鸟, 前年真的烂. 08/15 00:32
12F:→ Epsilon:你要说这三年平均不值那个钱, 我同意. 连我完整的论述是什 08/15 00:33
13F:→ Epsilon:麽都不知道就说我帮他找藉口, 会不会话说太早了? 08/15 00:34
14F:→ KurtWarner:你从头到尾都没说今年阿 = = 他今年客场确实打得不错 08/15 00:36
15F:→ KurtWarner:转得有点硬喔XD 08/15 00:43
16F:推 Epsilon:我在别板说了, 而我对话的对象是maiyan, 他看过那篇文, 08/15 09:02
17F:→ Epsilon:所以他知道我说的是今年. 我跟maiyan对话而你要插进来, 08/15 09:03
18F:→ Epsilon:是你搞不清状况, 不是我没说清楚. 08/15 09:03
19F:→ KurtWarner:喔 08/15 13:08
20F:推 Epsilon:别喔了, 下次记得守备统计不能只看半季. 08/15 23:43
21F:→ KurtWarner:我从来就没只看半季 我每年季末都还预测金手套咧 08/16 13:38
22F:→ KurtWarner:搞不懂你是在坚持啥 要乱扣帽子也不是这样的 = = 08/16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