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chijen (期待系際杯~!!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討論]桑田大叔好慘
時間Tue Aug 14 09:31:38 2007
最近的表現好像不太好
今天投一局五安五責失
應該不會往下投了吧
喜歡來自亞洲的球員 所以大家要加油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8.122.254.198
1F:推 kkman0331:平平是老人 怎麼跟齋藤大叔差那麼多啊... 08/14 09:36
2F:推 chordate:這已經是第二次單局失五分了... 08/14 09:43
3F:推 ahuahala:已經不是不太好了,是很差 08/14 09:46
4F:推 TevenChen:夢想的終點...大概就是如此了~囧 08/14 09:48
5F:推 sunnyyoung: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... 08/14 10:00
6F:推 nikitwins:其實不意外 他在日本都待不下了 在MLB被打暴很正常 08/14 10:06
7F:推 kimberiea:桑田桑加油啊 振作! 08/14 10:38
8F:推 ucccoffee:夢想也完成了 只是結局有點慘 之前還蠻威的說 08/1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