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chijen (期待系际杯~!!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讨论]桑田大叔好惨
时间Tue Aug 14 09:31:38 2007
最近的表现好像不太好
今天投一局五安五责失
应该不会往下投了吧
喜欢来自亚洲的球员 所以大家要加油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8.122.254.198
1F:推 kkman0331:平平是老人 怎麽跟斋藤大叔差那麽多啊... 08/14 09:36
2F:推 chordate:这已经是第二次单局失五分了... 08/14 09:43
3F:推 ahuahala:已经不是不太好了,是很差 08/14 09:46
4F:推 TevenChen:梦想的终点...大概就是如此了~囧 08/14 09:48
5F:推 sunnyyoung: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... 08/14 10:00
6F:推 nikitwins:其实不意外 他在日本都待不下了 在MLB被打暴很正常 08/14 10:06
7F:推 kimberiea:桑田桑加油啊 振作! 08/14 10:38
8F:推 ucccoffee:梦想也完成了 只是结局有点惨 之前还蛮威的说 08/1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