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ear (阪神最高や!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問題] 都是投不好 觀點怎麼會不一樣呢
時間Sun Jul 29 11:51:36 2007
1F:推 DrizztMon:養雞注定不是宅男該去的地方!? 07/29 09:52
2F:→ udo:林英傑本來就不是速球派的,林恩宇平均球速也在140左右 07/29 09:54
3F:→ udo:大概被台灣的歡樂測速槍和刻板印象,誤以為雙林是本格速球派的 07/29 09:55
4F:→ udo:調姿勢或許有影響,但為何只有雙林問題特別大? 07/29 09:57
5F:→ udo:不過在此聊旅日球員的確不太適合(逃) 07/29 09:58
那我想問一下
WBC那顆147還148三振金東柱的球是假的?
我有點忘記是在哪比的 東京蛋還是札幌蛋?
不過不管在哪顆蛋比的 我相信槍的速度應該不會跟宮城fullcast差到哪裡去
6F:推 RollingWave:而且樂天也沒啥人想看= =b 07/29 10:18
7F:推 slightwind:二樓怎麼如此肯定台灣是歡樂測速槍 07/29 11:11
這裡是美職亞洲球員專板
為避免離題太大 我們來聊聊宅慶吧
說真的 球速和我去年後半季看到的他相差不大
變速球也不會說變糟到哪裡去
至於用球嘛 松坂和岡島都沒有什麼怨言 他也該慢慢習慣了
在洋基的壓力應該是很大
這傢伙嘴巴上講看不懂英文不會去管輿論
但事實上表現出來的就是有差
成績一直投不出來的情況下 信心也一直沒辦法建立起來
他在日本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他的體力
可是一接近五局就用掉近百球 這就算他體力再好也沒辦法再丟下去
老是在minor殺也是沒辦法
姿態不固定的毛病要是沒辦法修正恐怕NYY再有耐心都會認賠殺出
--
お連れしましょう...
この町の
願いが叶う場所に
CLANNAD -クラナド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.127
8F:→ udo:怎麼就是有人認為某幾場飆出來的148球速就是林恩宇的均速? 07/29 12:09
9F:→ udo:調整的好當然可以飆到148,今年春訓時林就有飆到148 07/29 12:10
10F:→ udo:就是有人認為林可以全年保持在均速148╮(﹀﹏﹀")╭ 07/29 12:11
11F:推 CjWmC:所以只能歸咎於他待在洋基壓力太大嗎 但是其實教練已經把他 07/29 12:34
12F:→ CjWmC:設定為5號先發 大家對5號的要求不高 壓力應該可以減輕許多 07/29 12:34
13F:→ CjWmC:結果還是壓力太大嗎 那該慶幸松坂沒到洋基 不然也會一樣糟? 07/29 12:35
14F:推 jackal2002:不同人調整不同 松坂就算在洋基 也不一定會一樣糟吧? 07/29 13:48
15F:推 jackcselab:那又如何?林恩宇現在是有均速140? 07/29 16:55
16F:→ jackcselab:又沒人說148是林恩宇的均速 07/29 16:57
17F:→ jackcselab:台灣歡樂槍倒是有明確的從你口中講出來。 07/29 16:59
18F:推 A1pha:老實說,台灣的槍歡不歡樂我不知道,因為我不會用肉眼看球速 07/29 18:36
19F:→ A1pha:我也沒有自己帶槍去測過,所以我不敢如此肯定的這麼說。 07/29 18:36
20F:推 nkfcc:在洋基投球壓力其實應該和在阪神差不了多少。不過宅慶的適應 07/29 21:47
21F:→ nkfcc:力看起來是差了一些。太自閉是不行的。 07/29 21:47
22F:→ citycamo: udo真嫩啊 你哪隻眼看到148均速了 07/30 02:58
23F:→ citycamo:某u理論:台灣選手表現好-->歡樂槍 表現不好--->實力 07/30 02:59
24F:→ citycamo:就是有距離 快點打包回台灣 udo真是典型的自悲台灣人啊 07/30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