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bear (阪神最高や!)
看板Asian-MLB
标题Re: [问题] 都是投不好 观点怎麽会不一样呢
时间Sun Jul 29 11:51:36 2007
1F:推 DrizztMon:养鸡注定不是宅男该去的地方!? 07/29 09:52
2F:→ udo:林英杰本来就不是速球派的,林恩宇平均球速也在140左右 07/29 09:54
3F:→ udo:大概被台湾的欢乐测速枪和刻板印象,误以为双林是本格速球派的 07/29 09:55
4F:→ udo:调姿势或许有影响,但为何只有双林问题特别大? 07/29 09:57
5F:→ udo:不过在此聊旅日球员的确不太适合(逃) 07/29 09:58
那我想问一下
WBC那颗147还148三振金东柱的球是假的?
我有点忘记是在哪比的 东京蛋还是札幌蛋?
不过不管在哪颗蛋比的 我相信枪的速度应该不会跟宫城fullcast差到哪里去
6F:推 RollingWave:而且乐天也没啥人想看= =b 07/29 10:18
7F:推 slightwind:二楼怎麽如此肯定台湾是欢乐测速枪 07/29 11:11
这里是美职亚洲球员专板
为避免离题太大 我们来聊聊宅庆吧
说真的 球速和我去年後半季看到的他相差不大
变速球也不会说变糟到哪里去
至於用球嘛 松坂和冈岛都没有什麽怨言 他也该慢慢习惯了
在洋基的压力应该是很大
这家伙嘴巴上讲看不懂英文不会去管舆论
但事实上表现出来的就是有差
成绩一直投不出来的情况下 信心也一直没办法建立起来
他在日本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他的体力
可是一接近五局就用掉近百球 这就算他体力再好也没办法再丢下去
老是在minor杀也是没办法
姿态不固定的毛病要是没办法修正恐怕NYY再有耐心都会认赔杀出
--
お连れしましょう...
この町の
愿いが叶う场所に
CLANNAD -クラナド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4.127
8F:→ udo:怎麽就是有人认为某几场飙出来的148球速就是林恩宇的均速? 07/29 12:09
9F:→ udo:调整的好当然可以飙到148,今年春训时林就有飙到148 07/29 12:10
10F:→ udo:就是有人认为林可以全年保持在均速148╮(﹀﹏﹀")╭ 07/29 12:11
11F:推 CjWmC:所以只能归咎於他待在洋基压力太大吗 但是其实教练已经把他 07/29 12:34
12F:→ CjWmC:设定为5号先发 大家对5号的要求不高 压力应该可以减轻许多 07/29 12:34
13F:→ CjWmC:结果还是压力太大吗 那该庆幸松坂没到洋基 不然也会一样糟? 07/29 12:35
14F:推 jackal2002:不同人调整不同 松坂就算在洋基 也不一定会一样糟吧? 07/29 13:48
15F:推 jackcselab:那又如何?林恩宇现在是有均速140? 07/29 16:55
16F:→ jackcselab:又没人说148是林恩宇的均速 07/29 16:57
17F:→ jackcselab:台湾欢乐枪倒是有明确的从你口中讲出来。 07/29 16:59
18F:推 A1pha:老实说,台湾的枪欢不欢乐我不知道,因为我不会用肉眼看球速 07/29 18:36
19F:→ A1pha:我也没有自己带枪去测过,所以我不敢如此肯定的这麽说。 07/29 18:36
20F:推 nkfcc:在洋基投球压力其实应该和在阪神差不了多少。不过宅庆的适应 07/29 21:47
21F:→ nkfcc:力看起来是差了一些。太自闭是不行的。 07/29 21:47
22F:→ citycamo: udo真嫩啊 你哪只眼看到148均速了 07/30 02:58
23F:→ citycamo:某u理论:台湾选手表现好-->欢乐枪 表现不好--->实力 07/30 02:59
24F:→ citycamo:就是有距离 快点打包回台湾 udo真是典型的自悲台湾人啊 07/30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