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Z (希望能心想事成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轉錄][轉錄][新聞] 野茂最新消息(6月的事,好像沒人Po)
時間Tue Jul 17 16:23:18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asflower (不管人家要守二壘) 看板: Baseball
標題: [轉錄][新聞] 野茂的新廣告 KIRINZ7
時間: Thu May 31 18:08:1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JC0305 (海外皇民) 看板: Bears
標題: [新聞] 野茂的新廣告 KIRINZ7
時間: Thu May 31 18:05:48 2007
看到前幾篇文章有人提到野茂,特地連到野茂官網看他的動向…
結果就發現這個廣告,野茂的龍捲風還是一樣地帥呀!!
挑戰第三次無安打,野茂.現役續行。(5/22開始放送)
http://www.beverage.co.jp/z7/
從廣告內容看來,野茂似乎還沒放棄復出
聽說最近野茂正在LA復健中
(有人能幫我轉到棒球板嗎?那邊發文門檻太高了,謝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5.155
--
手拿菜刀來切蔥
切開才知兩頭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7.2
1F:推 ibsibs:肚子好大 61.31.96.212 05/31 18:51
2F:推 hinabi:肚子大才有男人味 61.64.147.216 05/31 19:52
3F:推 kjro:真男人 61.231.108.104 05/31 21:55
4F:推 blurish:龍捲風! 140.112.38.234 05/31 21:57
5F:推 a127n:等你好久啦 龍捲風!! 59.112.177.124 06/01 01:58
6F:推 deviljo:帥啊218.162.169.171 06/01 07:00
7F:推 AGZ:借轉Asian-MLB版 218.168.66.15 07/17 16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6.15
8F:→ AGZ:想不到野茂不但想復出 還想再投一次無安打比賽...... 07/17 16:24
9F:推 yellowman:音樂是陽痿大師的作品 07/17 18:20
10F:推 zen0812:不要第三次...來一次完全比賽吧!! 07/17 22:10
11F:推 lowlow530:野茂加油 !!!!!!! 07/18 00:58
12F:推 AGZ:野茂2001年在紅襪時 曾投過一場無四死的一安打比賽 07/18 01:39
13F:→ AGZ:若沒那支安打 就是完全比賽了 真可惜 07/18 01:40
14F:推 AGZ:那場球賽2001-5-25 紅襪對藍鳥 07/18 01:42
15F:→ AGZ:若沒那支安打 就是完全比賽 也會是他該年第二場無安打...... 07/18 01:43
16F:推 joshyeh:Nomo 帥氣的眼神。。 07/18 11:53
17F:推 zaqwsxcde:長相變了!! 07/19 00:27